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剑拔弩张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9 07:2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优雅意“静” 科技人性

  进入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车内,听不到外面任何噪音。内饰方面与上一代车型比较也更显得时尚前卫,灵感来自于雷克萨斯LFA的全新内饰,在设计与工艺上都有所提升,更多的细节设计更是体现了人性化关怀理念。该车采用了家族式纵横布局的设计,将显示区与操控区分隔开来。

 

  电动4向调节的三辐式方向盘极具运动气息,全部采用真皮包裹。直径370mm的三辐式运动风格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缝线,使得运动感倍增,白色的精美缝线也非常符合男性的审美标注。左右两侧的功能分区也一目了然,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多媒体选择及音量调节功能,右侧为蓝牙手机控制、仪表屏幕显示选择及语音功能控制按键区域,可以对导航等功能进行语音操作。与此同时,全新的IS250尊贵版还配备有巡航定速功能。

  换挡拨片依旧在方向盘的后方,与上一代一样同样采用的是左减右加的功能。方向盘背部的右下方依然是定速巡航操作手柄,使用起来也非常的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