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剑拔弩张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9 07:2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对于钟爱雷克萨斯这一品牌的车主们来说IS这一车型大家并不陌生,自从1999年诞生以来, IS一直秉承着雷克萨斯品牌精神,历经三代传承与改良,全新雷克萨斯IS跃然而生。身为雷克萨斯家族中年轻且极具动感的代表,全新IS系列无论是外观内饰方面还是动力性能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感受。

  外观篇:包罗万“项” 犀利眼神

  与上一代相比全新雷克萨斯IS250外观方面传承家族式的设计,与此同时又融入了该品牌所有量产车中最夸张的设计,将工业美学发挥的淋漓尽致,使得该车在个性张扬的外表不失美感,彰显了其自身魅力。

 

  全新IS250前脸采用了纺锥型的进气格栅,醒目的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锥型的进气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车灯设计融为一体,显得十分凶悍强劲,即便是普通版本也会拥有百分百回头率。

  大灯分为两部分进行设计,不规则形状勾勒出的大灯,与“L”形全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完美搭配出整体的统一性。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的分流套件,有效的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空气动力效应,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而雾灯的边缘设计,足以看出IS设计师们的良苦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