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剑拔弩张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IS250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9 07:2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仪表盘延续了与上一代车型较为一样的设计,不同的地方是在边缘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利用光学原理可以有效的反射指针和刻度的光线,从而达到间接照明的功能。此外IS250还配备了4.2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行车里程、收音机频率、以及来电显示等信息。

  在仪表台左侧,IS250尊贵版具有并线辅助功能、遮阳帘电动升降开关、大灯清洗开关等、及自动功能选择开关等功能。而下方则是油箱盖及后备箱盖开启开关。

  在驾驶员侧车门拉手位置处上同样设有电动座椅记忆功能按键,可以储存3个位置,免去上车后调节座椅位置的麻烦。而后视镜调节功能与中控门锁,及车窗玻璃升降开关则安装在车门板位置处。

  中控台的造型也十分的简约时尚,同时布局非常的合理,用一条空调出风口将上下两部分一分为二。上部分为7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下部分则为中控面板区域。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单独或分屏显示空调系统功能选项、导航地图、多媒体、DVD视频及雷克萨斯开创的G-book智能副驾通信系统和倒车影响等功能,搭载新一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这套系统占用了部分中控台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