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秀外“惠”中 试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尊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13 08:2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而方向盘周围的操作功能,也形成高度的集成化。雨刮器及转向灯都集成到方向盘左侧的手柄上;而大灯灯光功能的选择、高低调节、仪表亮度调节功能,则全部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的仪表面板上。

  说到仪表台,首先仪表总成肯定是不能忽略的。菲跃的仪表面板采用黑色作为背景,更能够突出仪表的灯光显示,使其各功能更为醒目。中间的3.5寸仪表显示屏可以显示里程、油耗、时速,同时还可以对系统进行设置,虽然说功能并不十分强大,但该有的也都有了。而仪表还有另一大奇异“功能”:太阳能补油加温功能。听着神奇但实际是被菲翔晃点了,由于仪表面罩向外有一定倾斜角度,反光性较强。当阳光照射到仪表时,油表、水温表就会受到反射光的作用,好像全部满格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