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秀外“惠”中 试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尊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13 08:2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控台功能区域非常简洁,没有过多的按键设计,最大的亮点便是硕大的中央显示屏。所试驾的尊享版在中控台最上方配备有8.4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可以对空调、音响、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配置进行操作,此外还配有可视倒车影像功能。虽然显示屏的分辨率并不十分完美,操作系统的反应速度也并不算快,但这么大的屏幕还是比较撑门面。就像现在满大街都是大屏手机,谁也不会仔细盯着看你的分辨率和智能系统版本,反正屏足够大就是牛!

  音响和空调操作系统被集成在了一起,按键及旋钮都做到足够大,不过阻尼效果较为一般。说到音响系统,这一点菲翔还是值得肯定的。原装的Alpine影音播放器,搭配6方位扬声器,在车厢中营造高保真音乐环境,至少听起来音质效果还是比较专业的。而与之匹配的音频输入方式,菲翔也考虑到时下需求,全系标配CD、AUX输入和支持IPOD播放的USB接口。空调系统可以通过中央显示屏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操作按钮区域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