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秀外“惠”中 试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尊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13 08:2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菲亚特这个品牌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菲亚特126P改革开放后进入到国内,在那个年代备受追捧,一度成为私家车的代名词。而后,南京菲亚特的成立使得实现国产化,派力奥、西耶那也进入到寻常百姓家,成为当时的代步经济型轿车。2010年3月菲亚特联手广汽集团,组建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实现着重返中国市场的计划,并在长沙建厂生产。作为一惯关注家用轿车的菲亚特,此次便推出了菲翔Viaggio,动力系统和底盘调校等据称都是针对中国而特别匹配的。那么,广汽菲亚特菲翔是否还是秉承着此前的“传统”,还是有了质的飞跃,此次,让我们一同感受一下广汽菲亚特飞翔的真实体验。

  外观篇:富有动感的优雅体态

  目前,中性风格当道,而菲亚特菲翔从整体外观风格上看也是紧跟潮流。虽然整车没有硬朗的造型,但也决不是一辆“坤车”。据悉,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菲翔,是由菲亚特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Roberto Gilito先生亲自设计。它并非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怦然心动的一类,但绝对属于耐看型。

 

  车头前脸的造型以圆弧形为主,中网格栅、前大杠、雾灯以及发动机盖的线条,全部都遵循着椭圆形的造型设计,简单化一。前大灯从正前方看显得小巧精致,鹰眼式晶亮透镜的时尚多边形设计,造型动感,闪现犀利光芒。刀锋般中网镀铬材质的点缀,使前脸造型显得硬朗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