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秀外“惠”中 试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尊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13 08:2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菲翔的车尾设计可谓是可圈可点,造型时尚的LED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造型及风格交相呼应,增加了菲翔的整体感。镀铬装饰条将后尾灯贯穿到一起,而后备箱盖突出的扰流设计,以及后保险杠下裙边扰流设计,使短小精悍的尾箱显得富有动感,层次分明。

  由于菲翔全系并没有明显区别,从外观上可以区分不同车型的地方,大概就是在天窗部位及轮毂了。说到轮胎轮毂,所试驾的菲翔尊享版就与其他车型不同,轮胎使用的是马牌225/45 R17型号运动型轮胎,与之配备的17英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这款马牌轮胎是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是一款静音运动型轿车轮胎,每条轮胎大约要1300元左右。而备胎则使用的是普利司通非原尺寸轮胎,也算物有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