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宗异路 西亚特伊比飒旅行版VS五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15 09:45作者:李滨 杜威编辑:管建

 

  龙生九子各不同。全新伊比飒共有五门版、三门运动版和运动旅行版三个版本,我们此次试驾了1.2 TSI五门版和1.4 TSI涡轮双增压运动旅行版,我们发现,虽然两者是同宗同门的兄弟,却有着很大不同。不同的个性,决定他们适合不同的人群。

  外观方面:

  伊比飒五门版和旅行版的区别不小。从大灯造型,LED应用与否到中网形状,以及雾灯造型,更重要的是,两车的长度不同,旅行版长出17.9厘米,让旅行版本和普通版本车型体形差距明显。普通版本的车型轻灵精致,旅行版本车型厚重沉稳,肥硕的尾部,体现了“旅行”的风格。

  编辑李:

  我还是喜欢旅行版,更大的空间能让车内存放更多行李,即便不是去旅行,后备箱里放着羽毛球拍运动服什么的,或者放一些摄影用的三脚架什么的,显然实用多了。当然也可以在后备箱装个低音炮,这车开出去,那才是享受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