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宗异路 西亚特伊比飒旅行版VS五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15 09:45作者:李滨 杜威编辑:管建

  编辑杜:

  我特别喜欢伊比飒五门两厢版,外观充满了灵性,拜奥迪这位新东家所赐,无论灯组还是腰线,处处见棱见角,所搭配的“萌而绿”更是在城市街景中添笔加触,回头率太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尾灯设计的很有神韵,一种情绪,一种真实的生命感。

  按说我们试过的车也不少了,但这次,我们一个年轻的同事还是表现出了以前没有过的激动,刚从伊比飒1.2T车里下来,就问我:现在这车市场价格能优惠到多少?他已经将这车纳入了购买意向车型中的重点车型。

  伊比飒的吸引力不仅仅限于对我们的编辑。在拍摄中,一个开车带着女朋友兜风的年轻人也凑过来,问这是什么牌子,价格多少,之后又问了一个问题把我们难住了:“哪儿能买到这车?”我们一时语塞。西雅特4S店?确实没见过,也没听说过。后来才知道,西雅特进入中国后,简化销售渠道,在一些销售进口大众的4S店就可以购买到。

  不能不说,这对于刚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来说,简化销售渠道是个好办法。毕竟,西雅特本来就是大众旗下的品牌,与大众众多车型有着同样的技术。也很容易让人找到西雅特的同一平台的中国兄弟POLO,好在,来自西班牙的独特的设计理念,让西雅特在大众家族进口车型中很容易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