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官宣:宝骏悦也“五门版”明年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9 11:1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五门版宝骏悦也Plus”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周钘提到:新车将继续延续城市硬派风格,并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常强悍的表现。

  作为一款微型两门纯电SUV,悦也的到来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个性的出行体验,其独特的造型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

  但是,由于其只有两门版本,导致了悦也的实用性大大降低,使得不少消费者都望而却步。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通过微博宣布,悦也的五门版本已经在做了,大约会在2024年初上市。

  不过,从周钘此前发布的微博来看,即将上市的“五门版悦也”很有可能将会以全新的名字与大家见面。

  作为参考,现款宝骏悦也共有2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7.98-8.98万元。

  该车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并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同时,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8.1kWh的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3km。

  而新车究竟会不会搭载增程系统,我们还暂不得知。有关于“五门版悦也”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