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底发布 全新宝马5系Touring专利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06 08:32作者:尚震罡编辑:李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套疑似全新宝马5系Touring车型的专利图。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发布,最迟不会超过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

  从这次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基本上延续了轿车版本,并没有使用大嘴样式格栅。除了5系Touring,未来还会有M5 Touring车型。

  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同时采用了平面门拉手设计,而M5 Touring车型还会加入更夸张的空气套件。车尾很多细节和5系轿车版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尾灯有些不同,M5 Touring车型还会加入标志性的四出运动排气。

  动力方面,5系Touring将延续轿车版动力布局,有2.0T和3.0T两种选择。插电混动版有2.0T发动机+电机和3.0T发动机+电机两种选择。当然,i5 Touring车型则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有e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选择。性能爱好者关注最多的M5 Touring车型可能会使用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