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车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1.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05 08:1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全新朗逸的尾部造型与车头交相呼应,厂家称之为的双件式尾灯,犹如钻石切割般的感觉,棱角分明立体感强。配以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好像将尾部向外延展一般,在视觉上显得车更宽了。在后备箱盖外部开关的位置,设有倒车可视摄像头,配合倒车雷达双管齐下,增加了倒车的安全性。

  

  

  全新朗逸1.6L豪华版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205/55 R16绿色节能轮胎,与之相配的是动感铝合金轮毂,这个造型很奇特,我习惯叫它5幅三叉戟式轮毂。这样的组合即增加了美观度,又可以起到节能作用,何乐而不为!备胎也使用的是米其林轮胎,但并非全尺寸胎,而是195/65 R15型号轮胎,并采用的是钢圈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