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车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1.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05 08:1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自去年8月份上市以来,已经历9个月的市场“历练”,而每月长居销量榜首的“傲人”数据,足可见朗逸这款车型已深入人们心中。这并非偶然,自第一代朗逸上市后,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经济实用成为它良好口碑的奠基石。而此次试驾的全新朗逸1.6L AT车型,不同于其“同门师弟”1.4TSI车型,坚持走自己“经济适用车”的道路,也许就是它最得人心的一点!

  

  外观篇:只有一个字——“朗”

  初次见到全新朗逸的人,可能都会有同一个反映,太“佩服”大众的统一化设计了!从外观看不到任何老款朗逸那圆润的影子,整个外观“面目全非”。可以说大众此次换代求同不存异的“思想”,已渗透到全新朗逸的“骨髓”里。虽然缺失了自己的个性,但不得不说,全新朗逸的外形与其名更为贴切了。整个车身见棱见角,硬朗的线条随处可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