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车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1.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05 08:1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篇:大众气息浓郁 整体风格亲切

  

  一进入到车内,第一感觉就知道我进入的是大众车内。内饰风格较为熟悉,具有很强的家族特征。深色的仪表台上表面,配以仿木纹装饰面板,下部与车身座椅颜色相一致,成为三色经典的大众内饰风格。不过在内饰用材上,全新朗逸还是保持了这一价位区间的水平,硬质塑料使用较多,而仿木纹的装饰面板,看上去也缺少了一份质感。不过,值得一提的还是大众的内饰做工,边角缝隙等处缝隙均匀,弥补了材质上的不足。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整车运动感十足,方向盘包裹性强,手感较佳。左侧多功能按键为音响系统控制按键,可控制调频、音量等;右侧则为蓝牙电话功能,及功能选择按键。方向盘后方的多功能手柄,带有定速巡航控制功能,对于这个价位的车辆来说,有这一功能实属不易,大大的提高了驾驶的便捷程度。在方向盘的左侧,是大众一成不变的大灯组合开关,通过旋转/拔出旋钮来进行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