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车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1.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05 08:1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从车的前脸造型上看,不参照图谱保准你很难辨别其真实身份,不过其整体造型个人认为,比上一代朗逸更为大气俊朗。对于男人来说,这样的外观显得动静皆宜、简洁干练,型车配型男是不错的选择!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加以装饰,看起来很像是剃须刀的造型,大灯将进气格栅的造型向外延展,虽然采用的是卤素大灯,但在黑色烟熏地的点缀下,神采奕奕。前保险杠的贯穿式格栅配以雾灯,使整个前脸增添了一份霸气,这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而言,实在是提分不少!

  

   

  

  

  车身侧面线条同样给人以硬朗质感,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在光影下显得极其刚劲有力,整体线条简洁大气。从车身尺寸上看,长4605mm、宽1765mm、高1460mm,轴距为2610mm,这些数据充分地证明,朗逸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紧凑型轿车。而从它的外观来看,并没有显出一点儿的束缚之感,反而使整车拥有了中型车的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