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众心中的女神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Eo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23 14:1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2011款Eos延续上一款车型采用的五片式电动硬顶,扣住开关,可以在25秒之内完成开关顶篷的动作,不过前提是在停车挂P挡、拉手刹的状态下,才可以进行。当顶篷完全被收入后备箱后,一辆敞篷车便会展现在你的面前,顿时发现它是如此的秀美、时尚,没有给人任何突兀的感觉。

  当你对比它前后的样子,这时仿佛觉得它就像一件两面穿的夹克一样,虽然拥有的是一辆车,但可以给人一种花一辆车的钱,拥有两辆车的感觉。而EOS区别于其他硬顶敞篷车的地方,还是它的大尺寸天窗设计,不仅天窗的面积大,操作也非常方便。只要按一下开关,整块天窗玻璃就能完全打开,当不打开天窗时,在车内同样可以享受阳光。

 

  Eos的尾部也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颇有些大众高尔夫的影子。LED尾灯造型风格与头灯相互呼应,尾灯内部的多层次造型,也给人一种神秘之感。整体线条凸显大众的简约风格,干净利落,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2011款Eos整体品质有所提升还体现在他的轮胎上,虽然尺寸没有变化,但马牌的235/45 R17 CSC3型号轮胎,看得出大众对Eos的定位还是比较高的。搭配5幅式运动型轮圈,使整车动感十足,与车身风格搭配的相得益彰。在如此紧张的后备箱空间内,Eos只能采用非原尺寸轮胎当备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