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众心中的女神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Eo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23 14:1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外观篇:大众家族化设计 低调但并不平凡

 

  2011款Eos从前脸看,并没有过多的出众之处,很像高尔夫6,显得很低调。车头镀铬隔栅完全是是大众的家族脸谱式设计,不过,发动机盖上从大灯处延伸的两条折线,配上U型“泪眼”大灯,还是给它的“脸”上增添了不少立体感。

  不过当你绕到侧面时,它那独特魅力便会展现在你的面前。双门跑车般的设计,配以黑色的顶棚,使整车时而奔放动感,时而内敛优雅,彰显优雅的运动风格,既独具特色,又让人耳目一新。不仅视觉效果更加强烈,而且也时刻在告诉人们它的真实身份——敞篷车!从这一点看,Eos实际上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保守,其实一点也不低调。

  2011款Eos的长4423mm、宽1791mm、高1444mm的车身,在同级别车中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相比上一代Eos车长4407mm、宽1791mm、高1443mm来说,略有增加。而2578mm的轴距,更接近一部标准的家用三厢车的尺寸。

  Eos最大的特点就是硬顶敞篷,在关闭顶篷后,Eos的车身完全就是一辆标准的三厢家用轿车,其两门式设计充其量被人解读成轿跑版。不过当大众进口车Eos的车顶顶篷打开时,你就可以真正看到它的美了,什么叫CSC(Coupe轿跑,Sunroof天窗,Cabriolet敞篷车)的真正含义,不用多说便可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