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备大尺寸中控屏 小米汽车SU7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8:57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小米汽车SU7内饰照片。新车将采用当下新能源车型主流设计,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2024年2月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条幅犹如宝马方向盘一般粗壮,预计会有不错的手感。同时,方向盘中间将标有“xiaomi”字样,不知道未来量产是否会保留。此外,右下角还将标有红色按键,预测是驾驶模式调节按键。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新车将配备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整体尺寸并不大,主要以实用为主。中控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屏占比表现较为出众。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可选,单电机版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20kW;双电机版前置电机功率为220kW,后置电机功率为275kW,系统综合功率为495kW。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搭载来自襄阳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比亚迪)和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