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众心中的女神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Eo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23 14:1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40多万元左右的敞篷轿车,可选择的余地非常有限,尤其是硬地敞篷车更是凤毛麟角。而大众进口汽车正是抓住这一契机,推出了这款Eos“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四座敞篷跑车”,这个名字似乎有些拗口,您大可记住Eos的希腊名称——黎明女神。车如其名,它的出现不仅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凭借其先进的敞篷技术,也许会为大众的明天带来一丝光明。那么,这样一位亲民的黎明女神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此次试驾将为您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历史篇:依托高尔夫平台 开创大众新纪元

  Eos作为大众第一款硬顶敞篷车,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带天窗的硬顶敞篷车,虽然历史并不长,自2007年面世以来,只经过了短短两代。但它在大众的品牌定位上,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既丰富了大众的产品,又使得大众的定位提升了一个档次。Eos是基于高尔夫平台生产出来的车型,而之所以未按高尔夫敞篷版定位,主要是由于大众首次采用了独有的带天窗的硬顶敞篷技术,为了凸显此款车的定位,便推出了Eos。

  据了解,该车产地为葡萄牙的AutoEuro工厂,位于葡萄牙的帕尔梅拉市。这个工厂除了生产Eos外,还生产大众集团的尚酷、夏朗等车型。而传言下一代Eos,将生产平台提升一个档次,转为大众中级车平台,很是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