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对实力派 试驾新款奥迪A4L 3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16 09: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奥迪A4轿车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奥迪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入门级车型。作为“小弟”的它难以引起消费者足够的重视,商用轿车似乎还不够格,家用似乎又多少有些“低调”。直到A4L(B8)的上市,才使得奥迪A4车型“咸鱼翻身”,加长的轴距、舒适的乘坐感受,一跃成为宜商宜家的首选中级轿车。而新款A4L(B8改)的出现,以其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更偏向于豪华的舒适性配置,吸引了不少年轻新贵们的眼球,真正成为商用绝对够实力、家用大气时尚的“双响炮”!

    外观篇:

  此次A4L的外观秉承了奥迪的新一代脸谱化设计,使其烙上了奥迪的家族徽章。而修长的车身,简洁犀利的线条,配以造型独特的大灯及轮毂,使整车极具时尚元素,即大气豪华,又不失活力动感。可以说,这次A4L的外观改款让其又上了一个台阶,无论是谁看到它都会被其优雅的气质所吸引,所有来的都是这样的直接,没有一丝浮华之感。

 

  前大灯是前脸的一抹亮色,使整车显得犀利了不少,整体做工找不到太多瑕疵,很有质感。LED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大灯框架勾描的手法,以最接近日光的照明效果,不会对其他车辆有任何影响。大灯采用双光设计,使远近光进行切换,不会在打开远光灯时有一定延迟。六边形的倒梯形“大嘴”设计,秉承了奥迪的“大嘴式”中网格栅设计,不同之处在于顶部两端增加了倒角设计,与前大灯交相辉映。前保险杠下沿的突起形成了两块扰流板,使前脸的运动感十足。

  从奥迪A4L侧面车身来看,线条非常简洁,没有过多的花哨的修饰,虽然简洁但显得贵气十足,配以笔直的腰线,立体感十足,并没有单薄之感。而配以20幅的轮毂,又使整车带有很强的运动特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