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全新车型哪吒X亮相:外观内饰全革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7 08:4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哪吒全新车型哪吒X日前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前脸焕新设计,内饰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整车更为精致、实用。

  前脸依然为半封闭式造型,L形日行灯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显年轻运动,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增加不少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车内则是两块独立的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也更接近传统车型,主打实用耐看。车内采用了大量软包,体现出不错的档次感。

  新车采用怀挡设计,中控下方还有无线充电等配置。而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20kW,最高车速为150km/h。

  与哪吒V相比,哪吒X整车更加实用,且配置和档次感提升不少,虽然电池信息还未公布,但预计其续航也将会在450公里以上,能够满足日常通勤需求。

  此外,哪吒汽车向来性价比优势明显,哪吒X的售价可能会在15万以内,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 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有可能会是下一匹电动SUV黑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