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绝对实力派 试驾新款奥迪A4L 3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16 09: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篇:

 

  当你进入车内,内饰融入了很多独特的设计美感,中控台设计稍稍向驾驶席方向倾斜,使驾驶时操作得心应手。中控台及车门大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在木内饰条的装点下,显得优雅又不失品位,材质及做工更凸显了奥迪品质。

  坐到主驾驶位时,眼前这粗壮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显得很有质感的。方向盘左侧按键不仅可以操作音响系统,同时也可以对车辆的数据显示进行选择,可以通过组合仪表上的显示屏进行操作;右侧的功能键可以对导航及语音功能进行操作。

  时速表和转速表非常醒目,仪表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DIS菜单、多媒体播放模式、车载电话等。其中,DIS菜单包括:平均车速、平均油耗、瞬时油耗、车速、行驶里程等,多媒体播放模式可以对当前所使用的多媒体进行操作,包括收音机调频、播放器音乐的选择等,功能异常强大。这一切只要按下在右侧雨刮器开关上方的按钮即可实现。

 

  在方向盘左侧的仪表台上,设有大灯组合开关,仪表灯光明暗调节按键,可以对仪表亮度作出调整。这些功能看似好像平时很少能用到,但往往这些细节,则最能体现出车辆的品质及厂家的人文关怀。在仪表的下方,设有中控台显示屏收放开关及里程数恢复按键。发动机盖开启扳手有一特殊功能,如果在不开启主驾车门的情况下是无法打开的,这样一来保证了一定的行车安全。在主驾侧A柱旁,还设有车辆感应式警示灯开关,并线时如果后侧有车,警示灯便会亮起进行提示,这一功能可以手动进行关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