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WE5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23款 1.5T COOPER 艺术家

4.0

非常经典的一款车

  • 优点

    原来看憨豆先生,就非常喜欢MINI,最终圆梦。确实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车,操控性很好,而且驾驶乐趣也比较强。车身尺寸小巧,设计特别精致,内饰也不错,质感很好。

  • 缺点

    开时间长了确实比较累,腰疼,哈哈!

  • 总结

    就是一款非常极致的玩乐车型,底盘质感很好,扎实可靠,驾驶乐趣很强。外观设计也比较个性时尚,适合年轻人~不过,如果家里就这么一款主力车型,那还是需要谨慎,因为这个车的舒适性确实一般般。

  • 2023-11-14 16:51

言五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
车型:2024款 TSI330 5座 两驱 实力版

4.0

家用不错啊这个!

  • 优点

    这玩意拥有出色的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适合长途旅行和日常通勤。其内部空间宽敞,可以容纳多达7人,同时行李厢空间也足够大。

  • 缺点

    外观设计较为保守,缺乏亮点。

  • 总结

    柯迪亚克是一款实用的SUV,喜欢!

  • 2023-11-13 09:52

言五

品牌:MINI
车系:MINI JCW
车型:2023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4.0

总体来说不错

  • 优点

    MINI JCW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驾驶起来充满乐趣,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高速公路驾驶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缺点

    由于MINI车型本身的尺寸限制,车内空间相对较小,对于身材较高的人来说可能会感到有些局促。

  • 总结

    2023款MINI JCW在操控性能、外观设计和品牌影响力方面表现出色,但也存在空间较小、价格较高和燃油经济性不够理想等缺点。

  • 2023-11-10 09:50

小鹏123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23款 改款 TSI330 DSG 奢享版

4.0

挺扎实的一款车

  • 优点

    我觉着速派还是非常扎实的一款车,这么多年,市场口碑一直不错,虽然销量一般般,但是毕竟是大众的技术,所以可靠性很好!我喜欢斯柯达的设计,有棱角,内饰质感也还不错,性价比很高!

  • 缺点

    品牌影响力确实低,不如大众那么“有面子”。

  • 总结

    还是比较务实的一款车,而且性价比相当高。虽然品牌影响力很低,但即便斯柯达未来离开中国市场,大众也肯定不会走,因此找配件和维修都不麻烦。如果追求性价比,而且相对低调务实一些,那么这个车我觉着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 2023-11-06 10:11

寂寞赛手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GT
车型:2023款 TSI330 两驱 奢享版

4.0

溜背设计看起来非常酷

  • 优点

    溜背设计显得非常动感,尾部看上去太漂亮了,车身线条也十分流畅。2.0T动力不错,毕竟是七速双离合,起步有推背感。

  • 缺点

    内饰设计相对保守,而且用料也比较低端,显得不那么高档。

  • 总结

    百公里油耗9L/100km左右,对于2.0T的车子来说还是不错的。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双温区空调、PM2.5过滤、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带记忆尾门,这些安全性和便利性都有,家用足够了。

  • 2023-11-03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