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享版

4.0

有驾驶乐趣的家用车

  • 优点

    本田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无论是市区通勤还是高速行驶,都能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车身小巧灵活,驾驶起来非常轻松,尤其在城市拥堵的道路中,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尽管飞度是一款小型车,但其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后备箱的容积也足够日常使用。本田飞度的保值率较高。

  • 缺点

    飞度在隔音方面表现一般,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和风噪较为明显。虽然排量不大、车身较轻,但飞度的油耗并不是很低。车身感觉比较单薄,配置水平也不是很高。

  • 总结

    这是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家用车,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高。

  • 2024-04-19 10:16

昭辉00

品牌:斯巴鲁
车系:森林人
车型:2024款 2.5i AWD 旗舰版EyeSight

4.0

斯巴鲁最经典的车型之一

  • 优点

    小时候就很喜欢这款车,感觉特别帅,而且斯巴鲁这个品牌,在那时候也并不常见,毕竟是进口车嘛,很尊贵!我就是喜欢这个车,选择理由很简单,配置方面,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确实很棒!很好开,操控性很好。

  • 缺点

    市场保有量相对较低,且维修保养价格偏高。当然,这也没辙。

  • 总结

    买这个车,必须足够喜欢,且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不然确实没啥必要,在相同价位,比它性价比高的选择多了去。我就是喜欢斯巴鲁,喜欢森林人,所以就买了。

  • 2024-04-19 10:16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丰田
车系:威飒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科技版

4.0

外观是比较大气和有豪华感的

  • 优点

    我觉得威飒的外观是比较大气和有豪华感的,威飒的前脸是很有设计感和立体感的,车身的线条非常的流畅让整个车子就很有高档感。

  • 缺点

    价格咬的比较死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还价空间。

  • 总结

    威飒在性价比方面我觉得是比较优秀的吧,唯一差点意思的地方就是我上面说的就是价格不能讨价还价,就感觉这个车子买的差点意思。

  • 2024-04-19 09:32

花生酱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23款 240TURBO 两驱 幻夜尊享版

4.0

冠道大5座的空间很宽敞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冠道大5座的空间,我们一家人个子都比较高,即使是车内坐满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拥挤,特别实用。同时,冠道的底盘很厚实、座椅宽大、隔音效果好,不管是市区通勤,还是跑高速的情况下,乘坐舒适性都非常给力。

  • 缺点

    中控屏用着稍微偏卡顿。

  • 总结

    这车整体看上去还是挺有气势的,我最喜欢从侧面看我这车,挺长的,还比较敦实,从车身车漆看上去就很高端感,又比较有简约风,挺符合我审美。

  • 2024-04-19 09:31

jzzz

品牌:丰田
车系:亚洲龙
车型:2023款 2.0L 豪华版

4.0

外观沉稳大气 空间大

  • 优点

    作为一款B级的家用型轿车,它的空间非常的大,特别是后排的空间,家人坐进去以后非常的舒服,因为它的座椅比较软,而且它的高度和宽度比起同级别的其他车来说都要好一些。

  • 缺点

    智能化做得不太好,其它车型语音来操控空调或者是天窗这些东西,但是亚洲龙就完全不行。

  • 总结

    用车体验还可以,就是跑高速可能风噪还有些大,智能化支持的不太好

  • 2024-04-19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