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516134

品牌:捷达
车系:捷达VS7
车型:2020款 1.4T 自动 荣耀型

3.0

优缺点很明显

  • 优点

    底盘好,操纵稳,空间大

  • 缺点

    漏水漏水漏水,漏水的地方每台车不一样,需要自己找,有天窗水管,尾门线束处尾灯及行李架等地方,我新车回来漏三年后又漏,隔音一般刹车性能一般高速时车门有漏风的情况

  • 总结

    买这车一定要先了解它的通病,包括漏水的通病发动机的通病自己接受才买否则后续很烦

  • 2024-04-25 14:22

阿洋1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3系
车型:2024款 325i M运动套装

5.0

城市代步有3系就够用了

  • 优点

    综合起来我都挺满意的,首先价格符合了我的预算,因为那时候看了一些车的价格都是比较高的,刚好就这台车满足了我,然后就是空间了,这款车的车内的空间不小,能满足我的需求,最后就是动力了,这台车搭载的发动机,日常家用代步是完全够用的。

  • 缺点

    新车的异味是真的很大,买之前我就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这个味道比我想象中还要重一点,所以我买了香薰放在车里,而且也会经常通风,还有就是车子的油耗会比较高,可能是因为我经常在城市里面开,走走停停的,红绿灯也比较多。

  • 总结

    卓越的空间表现、出色的安全配置和智能互联功能,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动力响应和操控表现更出色,在实际行驶中也更为省油。性价比很高了。

  • 2024-04-24 09:29

阿洋1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3系
车型:2023款 325Li M运动套装

5.0

颜值、操控兼备的3系

  • 优点

    优秀的操控,良好的机械素质,运动帅气的外观和认可度很高的蓝天白云标都是我很满意的地方。

  • 缺点

    配置很一般,像360全景影像,L2辅助驾驶,座椅加热等非常实用的功能都未标配,现在10多万的国产车都有这些配置,而我必须要加钱选配才可以,有点无力吐槽。其次发动机冬天冷启动声音有点大,而且不好听,过1-2分钟会自然消失。

  • 总结

    买车时34C都看过,相比之下3系的各方面都比较均衡,2.0T的发动机动力要好过C级,价格也比C级更便宜一些,而驱动形式,驾驶感受,内饰质感和品牌认可度又比A4L更好一些,所以我觉得3系对我来说更值得购买,性价比也会更高些。

  • 2024-04-24 09:28

MJ0625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改款 Plus 1.5L 自动 纵情乐活版

4.0

小巧造型适合女生

  • 优点

    这款车的外观我很喜欢,低调不张扬,小型车停车也比较方面,另外大众口碑值得信赖

  • 缺点

    车内有点廉价,起步动力有点肉

  • 总结

    polo整体还是以实用为主,这个价格买一台精致实用的大众车还是不错的

  • 2024-04-23 10:06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4款 380TSI 四驱 R-Line高能版

4.0

外观霸气十足

  • 优点

    黑色的车身,霸气十足。最让我欣赏的事贯穿前脸的日行灯和尾灯设计,还有双拼色轮毂,从视觉的角度来说霸气十足,而且还有一个可提升的操作可控性。

  • 缺点

    整体感觉上底盘有点偏硬,过坑颠簸有点大。

  • 总结

    从外观上来说,属于那种我喜欢的SUV的车型,整个外观,简洁,大气,而且非常的时尚。

  • 2024-04-23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