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
车型:2024款 TSI330 7座 两驱 奢享版

4.0

喜欢斯柯达品牌

  • 优点

    主要是超高的性价比及德系一贯的超强操控感知,超大7座空间,超实用多储物空间。非常时期又发现车辆装备防雾霾空气净化系统!现在开着我的大棕熊感觉,每天都能发现新的东西,最近不让出门,躺在车上打开遮阳帘,全景天窗将阳光全部撒到我的身上相当满意。

  • 缺点

    内饰过于简单。

  • 总结

    五花八门的牌子看了不少,还是喜欢斯柯达品牌,内饰还算喜欢,性价比也很高,大品牌买的放心。

  • 2024-04-29 09:45

香蕉橘子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GT
车型:2024款 TSI330 两驱 奢享版

4.0

好开又好看

  • 优点

    开了十多年的手动自吸小排量车,恐怕自己一下子很难习惯GT这样的大车。但是GT给了我惊艳,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我的驾驶习惯,非常好开,也非常好看的一辆城市SUV。

  • 缺点

    自动启停这个功能太鸡肋。

  • 总结

    车子方向轻盈,指向灵敏准确。车子底盘调教的很好,开起来很稳,内饰配置也很高。

  • 2024-04-23 10:02

OUTLAWSA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Stelvio斯坦维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Competizione竞赛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个性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风阻系数较低的设计不仅减小了风噪,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 缺点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另外由于Stelvio斯坦维是一款进口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

  • 总结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注重车辆性能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更看重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成本以及细节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车型。

  • 2024-04-15 10:37

jzzz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GT
车型:2023款 TSI330 两驱 奢享版

4.0

性价比高,油耗低

  • 优点

    性价比很高, 高速油耗很低, 高速油耗也很低,高速开启自适应巡航很轻松

  • 缺点

    外观总体很满意,车屁股不是太好,特别是尾部一个大黑条真是败笔。白色不是我的最爱。还有就是后排隆起确实不好。倒车镜倒车能自动折叠就好了,四轮胎压能适时监控就好了。

  • 总结

    性价比才是重中之重,剩下我感觉都不重要,这个价位买斯柯达,还是很合适的。

  • 2024-04-03 09:19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F-PACE
车型:2024款 P250 R-Dynamic SE

4.0

最满意当然是颜值和超高性价比!

  • 优点

    最满意当然是颜值和超高性价比!

  • 缺点

    最不满意是空间。

  • 总结

    动力还行吧,因为我之前的atsl动力太好了,这车没有atsl调教的那么激进,总体感觉还说的过去。

  • 2024-03-26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