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
车型:2024款 B5 四驱 智远运动版

4.0

超车给力,动力非常强

  • 优点

    超车给力,动力非常强,内饰用料扎实。我不是很喜欢过于智能化的车,总觉得程序有出bug的风险,还是一部分机械化操作虽然老套但是更安全。另外,因为家里有小朋友,选择沃尔沃主要也是为了内饰的环保,这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

  • 缺点

    启动时,发动机声音巨大,十米开外都震撼,像拖拉机一样。走高速时候风噪挺大,音乐声音关小点都能被完全盖过去。

  • 总结

    沃尔沃活动力度非常大,现在降了特别多,还是很合适的。

  • 2024-03-29 09:52

只爱阿根廷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明锐
车型:2023款 PRO TSI280 奢享版

4.0

高性价比大众系轿车 比朗逸性价比高

  • 优点

    斯柯达明锐Pro保持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并注入了新时代的设计元素,车身更显精致。纵向格栅中网与细长的大灯组结合,营造出犀利且动感的前脸。内饰设计展现了驾驶舱的科技化和人性化。12.1英寸多媒体触摸屏的悬浮式设计,结合传统按键式控制区域,使用体验很好。皮质座椅加入电动调节,乘坐体验良好。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WLTC综合油耗为5.92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顾。后排空间表现超越了A级车的水平,腿部空间更宽敞,腿部承托性良好。行李厢巨大开口,配合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车内空间变换灵活,实用性强。

  • 缺点

    保值率低,这个没办法,斯柯达目前的销量太差了。维修服务网点少,不过可以去大众的店里保养。双离合变速箱的抖动确实无解,没办法,只能忍受。

  • 总结

    这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车,因为品牌认可度不高,所以比朗逸更有性价比,适合注重自在品质的消费者。

  • 2024-03-28 10:04

昭辉00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40
车型:2024款 B3 智远豪华版

4.0

很精致的一款车

  • 优点

    沃尔沃XC40是一款比较精致的车,特别适合在城市里开,不仅坐姿高、视野好,而且尺寸也不算大,驾驶起来感觉很灵巧。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比较简约,还是挺有特点的,我很喜欢~~~

  • 缺点

    后排如果坐三个人,会感觉比较挤得慌......

  • 总结

    很满意,虽然沃尔沃这个牌子不是一线豪华品牌,但是机械素质很不错,再有就是配置和安全性,我也都很满意。挺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可以多比较比较看看,终端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

  • 2024-03-28 09:34

只爱阿根廷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纵擎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运动车 优雅与情怀兼具

  • 优点

    朱丽叶的设计充满了意大利的浪漫与激情,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前脸设计犀利而富有力量感,整体外观非常吸引人。底盘调校和悬挂系统都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在高速过弯和激烈驾驶时保持车身稳定,给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朱丽叶2.0T搭载了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ZF 8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朱丽叶的空间布局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因此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能略显局促。对于注重舒适性和空间感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牌,其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可能不如一些主流豪华品牌。后期维护成本可能相对较高。

  • 总结

    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2.0T是一款具有独特魅力和出色性能的车型,适合那些追求驾驶乐趣和个性化选择的消费者。但品牌知名度和后期维护成本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 2024-03-26 10:53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F-PACE
车型:2024款 P250 R-Dynamic SE

4.0

最满意当然是颜值和超高性价比!

  • 优点

    最满意当然是颜值和超高性价比!

  • 缺点

    最不满意是空间。

  • 总结

    动力还行吧,因为我之前的atsl动力太好了,这车没有atsl调教的那么激进,总体感觉还说的过去。

  • 2024-03-26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