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Stelvio斯坦维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Competizione竞赛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个性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风阻系数较低的设计不仅减小了风噪,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 缺点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另外由于Stelvio斯坦维是一款进口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

  • 总结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注重车辆性能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更看重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成本以及细节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车型。

  • 2024-04-15 10:37

车质网用户3516306

品牌:斯柯达
车系:Yeti
车型:2016款 1.4TSI DSG 前行版

4.0

9w公里评测

  • 优点

    动力可以,省油

  • 缺点

    车有点小,坐姿矮

  • 总结

    车小动力够,坐姿有些低,省油,目前9万公里,天窗漏水其它没有问题

  • 2024-04-07 00:03

jzzz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迪亚克GT
车型:2023款 TSI330 两驱 奢享版

4.0

性价比高,油耗低

  • 优点

    性价比很高, 高速油耗很低, 高速油耗也很低,高速开启自适应巡航很轻松

  • 缺点

    外观总体很满意,车屁股不是太好,特别是尾部一个大黑条真是败笔。白色不是我的最爱。还有就是后排隆起确实不好。倒车镜倒车能自动折叠就好了,四轮胎压能适时监控就好了。

  • 总结

    性价比才是重中之重,剩下我感觉都不重要,这个价位买斯柯达,还是很合适的。

  • 2024-04-03 09:19

阿洋1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Giulia朱丽叶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赛道版

5.0

阿尔法不比三系香多了!

  • 优点

    1、颜值,BBA都烂大街了,没意思,朱丽叶的造型非常个性,还有回头率。2、性价比,现在朱丽叶优惠很大,比BBA划算多了。3、操控性没得说,不输宝马。

  • 缺点

    1、品牌还是有点小众,保值率低。

  • 总结

    自己开的话,不打算短期卖车,朱丽叶比3系可香多了。

  • 2024-04-02 09:05

只爱阿根廷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明锐
车型:2023款 PRO TSI280 奢享版

4.0

高性价比大众系轿车 比朗逸性价比高

  • 优点

    斯柯达明锐Pro保持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并注入了新时代的设计元素,车身更显精致。纵向格栅中网与细长的大灯组结合,营造出犀利且动感的前脸。内饰设计展现了驾驶舱的科技化和人性化。12.1英寸多媒体触摸屏的悬浮式设计,结合传统按键式控制区域,使用体验很好。皮质座椅加入电动调节,乘坐体验良好。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WLTC综合油耗为5.92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顾。后排空间表现超越了A级车的水平,腿部空间更宽敞,腿部承托性良好。行李厢巨大开口,配合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车内空间变换灵活,实用性强。

  • 缺点

    保值率低,这个没办法,斯柯达目前的销量太差了。维修服务网点少,不过可以去大众的店里保养。双离合变速箱的抖动确实无解,没办法,只能忍受。

  • 总结

    这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车,因为品牌认可度不高,所以比朗逸更有性价比,适合注重自在品质的消费者。

  • 2024-03-2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