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EM90
车型:2025款 Ultra

4.0

第二排高级感十足

  • 优点

    座椅都是Nappa真皮的材质,非常柔软。第二排乘坐体验极佳,三排长途乘坐成年人完全没问题,空间非常宽敞。同时,车辆配备了21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为乘客带来了殿堂级的音乐体验。

  • 缺点

    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有些遗憾。座椅记忆集成在中控屏幕里,不如实体按键方便。

  • 总结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方正的造型给人一种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2024-04-12 10:26

今天你摸鱼了吗

品牌:Polestar极星
车系:Polestar 4
车型:2024款 双电机 长续航 PLUS

1.0

极星4首批韭菜+小白鼠

  • 优点

    底盘稳,哈曼卡顿音响效果不错,顺便把极氪001上一下反人类的硬件问题解决了(触控方向盘没有定位块,玻璃水盖板要撬开)

  • 缺点

    软件研发和售前售后都是草台班子 软件方面包括但不限于 车门问题:长时间锁车会使车机电脑关机,从而导致靠近自动解锁功能失效,而且官方车钥匙上是没有实体按键的,想要解锁车门就只能站到车边去摸车上的无钥匙进入触摸键,然后等几秒钟开锁 这个无钥匙进入触摸键也有问题,开门的时候只要有东西蹭到就会锁门,但是,它这个电动隐藏式门把手没设计防夹功能,本人已经被这个门把手夹了不下五次了后视镜防眩目问题:经常会在照明不足的环境下突然变暗主动安全问题:一个月内出现三次主动刹车误报现象,还好只是警报,没有刹车,不然我已经去打复活赛了售前售后包括 星标减配死不承认,打了三天的电话才愿意赔偿积分作为补偿,但是目前仍有“品牌大使”在欺骗有意向消费者星标没有减配车主服务群的人只会“已反馈”“已转交技术部门”要么就是“你重启车机试试”“这个我们后续会优化的”官方优惠6万元,但拒绝执行首批车主的保价协议,并以“价值”三万元的积分作为补偿

  • 总结

    多看看远处的沃尔沃吧家人们,买个xc40油改电至少人技术成熟,功能稳定,我家这台XC40Recharge开了一年半从来没出过任何膈应人的问题,在这个互相降价背刺老车主的年代里,他价格是真的一点不降啊

  • 2024-03-18 00:47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路特斯
车系:路特斯ELETRE
车型:2023款 ELETRE S+

5.0

吉利王果真名不虚传

  • 优点

    1、座椅支撑性不错2、性能强悍到无法用语言来表达3、外观设计足够科幻,极具张力

  • 缺点

    1、车机娱乐方面不敢丰富2、智能驾驶高开低走3、行驶舒适性一般,调教太硬,光顾着运动了

  • 总结

    吉利王确实运动属性点满,但是总归不能一直运动,希望运动的同时舒适性增强

  • 2024-03-15 09:12

疯子WWFF

品牌:路特斯
车系:路特斯ELETRE
车型:2023款 ELETRE S+

4.0

驾驶感一流的SUV

  • 优点

    外观设计充满力量感和动感,彰显着路特斯品牌的经典元素和创新理念。同时,它还注重轻量化设计和空气动力学优化,配合电驱动系统和大容量电池组,为驾驶者带来极具激情的驾驶体验。

  • 缺点

    路特斯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认知度相对较低,售价相对较高,并且售后服务体系方面仍有待完善和提升。

  • 总结

    内饰设计非常高级,现代化科技的智能座舱充满了运动感和科技感。狭窄的全液晶仪表和15.1英寸的超薄悬浮式大屏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 2024-02-27 11:14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40新能源
车型:2024款 长续航版 PRO

4.0

简约精致的家用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细节设计足以打动人,车内自带一个小垃圾桶,平时一些不用的干垃圾可以投入其中。另外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的是环保材质,闻不到任何气味。

  • 缺点

    相比同级别纯电动SUV,续航里程谈不上出色。后排座椅有点短,正常身高的成年人坐在后排大腿根部基本上是悬空的状态,小孩乘坐还行。

  • 总结

    起步柔和,提速响应快速,动力随叫随到得心应手。操控感受不错,底盘很扎实,驾驶起来非常稳定,有安全感。

  • 2024-02-23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