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jzzz

品牌:雪铁龙
车系:天逸 C5 AIRCROSS
车型:2023款 400THP 纵擎版

4.0

外观帅气,空间也大

  • 优点

    外观年轻时尚大气,传统法式美感,整体空间较大,细节设计感满满

  • 缺点

    在新能源为王的时代,品牌不够硬气,其他整体配置也够全,唯一觉得有点拉垮就是它的喇叭,有点奇怪

  • 总结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空间也很大,够用

  • 2024-04-18 09:30

ShinoBo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24款 360THP 龘龘款 罗曼尼版

4.0

实惠漂亮的家用轿车

  • 优点

    车头很有设计感,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外观符合个人审美。配置升级之后性价比更高,新款1.5T发动机起步速度明显提升,算是一个惊喜。

  • 缺点

    后排空间不太宽敞,坐满人的话,会有拥挤的感觉,活动空间有点小。

  • 总结

    市区上下班代步使用,表显油耗7.4L/100km,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油门的跟随性很好,驾驶起来舒适惬意。

  • 2024-04-10 10:41

只爱阿根廷

品牌:雪铁龙
车系:凡尔赛C5 X
车型:2023款 1.6T 领不凡

3.0

法系跨界车 价格有点贵

  • 优点

    尔赛C5X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且充满力量感,同时融入了跨界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既动感又硬朗。这种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并且具有很高的回头率。接近跨界车的设计,让它拥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

  • 缺点

    相较于一些主流合资品牌,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相对较低。价格明显偏高,性价比一般。车内空间略显局促,特别是头部空间方面,不如同价位车型更宽敞。

  • 总结

    如果不是法系车的忠实粉丝,不会对这款车有特别的好感,它只能是少数人的选择。

  • 2024-04-02 21:14

寂寞赛手

品牌:雪铁龙
车系:凡尔赛C5 X
车型:2023款 1.6T 领不凡

4.0

明智正确的选择

  • 优点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是一款融合了轿车与SUV元素的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悬浮式双尾翼设计,给人一种高级感和豪车的感觉。同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 缺点

    门槛相对来说高了一点儿,上下车会蹭到门槛儿上,不太方便。钢琴烤漆装饰板容易显脏,灰尘和指纹特别明显,还容易有划痕。

  • 总结

    加速反应快而不突兀,变道转向动作敏捷丝滑,刹车脚感准确,油门反应完全符合驾驶意图。8速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驾驶感受比较舒适。

  • 2024-04-02 10:45

只爱阿根廷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8
车型:2023款 508L 400THP 驭享旗舰版

3.0

优雅实力派 操控优异的法系中级车

  • 优点

    外观设计优雅是法系车的特点,标致508L前脸采用狮吼设计,无边框前格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形成了流畅的整体感。还配备了标致最新的LOGO,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时尚年轻。车内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采用真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掌贴合度很高。中控采用了10英寸中控屏进行装饰。标致508L匹配手自一体(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整体操控性不错。

  • 缺点

    在二手车市场,标致508L的保值率相对较低,如果是经常换车的消费者可能会损失比较大。虽然标致508L的轴距较长,但空间并不如一些竞争对手,后排座椅也相对较窄。标致508L的动力系统已经使用多年,虽然动力不差,但燃油经济性一般。

  • 总结

    这是一款很优雅的中级车,体现了法系车的浪漫,虽然保值率低、销量不高,但如果从驾驶感受的角度考虑,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 2024-04-0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