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你问我纳

品牌:大众
车系:帕萨特
车型:2017款 330TSI 尊荣版

4.0

油耗是个硬伤

  • 优点

    外观怎么看怎么好看,稳重中带有一丝时尚的潮流气息,前脸饱满丰润,腰线迷人,尾灯非常漂亮 ,上档次。

  • 缺点

    油耗稍高,胎噪感觉有点大。

  • 总结

    油耗有点儿太高了,而且行驶起来胎燥的声音感觉有点儿大,除了这两项都很不错,很商务啦。

  • 2017-05-26 09:01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大众
车系:一汽-大众CC
车型:2016款 1.8TSI 豪华型

5.0

有利就有弊

  • 优点

    这一代的cc虽然经过中期改款而备受争议,但是我觉得很有成熟的感觉也非常的骚气,特别是尾灯改动非常的成功,这一点在我好朋友坐我的车的时候 都会告诉我 外观依旧非常的好看,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

  • 缺点

    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那就后排的头部空间太小了

  • 总结

    流线跑车的造型,必定会让后排头部空间变小,不过没关系,不在意。

  • 2017-05-26 08:59

zhazha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3系
车型:2017款 318i 时尚型

4.0

感觉内饰差一点儿意思

  • 优点

    满意。限速非常适用,使用后不仅油耗降低,还不用操心是否超速,省精力。

  • 缺点

    我觉得还是它的内饰 30万左右的车了 内饰看上去就那么没档次。

  • 总结

    总体感觉不错,超高的性价比、

  • 2017-05-26 08:56

ZZH1130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17款 2.0T 双离合 运动型

4.0

奥迪品牌真的不很错

  • 优点

    奥迪A4L最漂亮的应该是日间行车灯,泪眼的设计,非常地漂亮,时尚感十足,还真怀疑奥迪之前是不是做灯具起家的,奥迪A4L的线条也是非常的优美,视觉效果也是非常的好,动力也相当不错,高速的时候超车很轻松。

  • 缺点

    操控性能表现一般,只是相对宝马而言。

  • 总结

    操控感觉很一般,驾驶感觉没有交流。

  • 2017-05-26 08:52

在哪儿

品牌:东风风神
车系:风神A60
车型:2014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4.0

性价比高油耗经济

  • 优点

    外观大气内饰色彩搭配很美,空间大很干净,1.6手动豪华版的小a配有一键启动,前后碟刹系统,铝合金轮辋,中控门锁,电动车窗,这个价位的国产的合资车也不错哦,不过现在主要在县城柏油马路上行驶路况较多,油耗在5.3左右;以后在市郊、上高速可能油耗。操控简单,档位很清晰,1.6手动豪华版的小a配有一键启动,前后碟刹系统,铝合金轮辋,中控门锁,电动车窗,这个价位的国产的合资车也不错哦。

  • 缺点

    中控工作台,是软面的工程塑料;唯独那个音响系统不够档次,还是配的数据线连接,没有直插式USB接口和直插SD卡的接口。

  • 总结

    油耗上来说,在买车当时看上就是日系车尼桑的发动机,油耗低;不过现在主要在县城柏油马路上行驶路况较多,油耗在5.3左右;以后在市郊、上高速可能油耗会降下来,控制在7升以下应该没问题。动力上来讲我选购1.6排量的动力,行驶一档起步是有些软绵绵,但是逐渐加速换到4-5档,只要舍得踩加油踏板,加速还是很快的;感觉这车的动力排量,家庭用车代步旅旅游走走亲戚也就足够用了。

  • 2017-05-26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