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每天都吃饱

品牌:长安
车系:悦翔V7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乐享型 国IV

4.0

外观犀利操控有质感

  • 优点

    最满意就 是操控了,转向质感特别好,方向盘回馈很清晰,转弯的时候给人信心很足。外观也很喜欢,前脸好看。双色搭配的内饰显得年轻活力。地盘很整很有韧性。

  • 缺点

    高速120发动机噪音有点大。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导航触摸屏反应有点慢。

  • 总结

    跑高速120时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大。110还可以接受,我一般都只开110时速。不过日常开80时速以下感觉挺安静舒适的。后排空间还可以,蛮大的。我倒是觉得副驾驶左右距离不够,胖子做副驾驶位的话我挂五档要碰到他的左腿了。要是后排能放倒就更好了。后备箱蛮大的,目前还没遇到后备箱装满的情况。目前准备去做第5次保养了,前面三次基本上都是300元左右,提前一天预约的话工时费还能打八折。自带的导航操作不方便,不够人性化,基本上没怎么用了,现在都用手机导航。

  • 2017-05-26 09:14

每天都吃饱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14款 1.6L CVT GL-i真皮版

3.0

家教典范同样存在质量问题

  • 优点

    这一年来用着还是比较舒心的,空间是最满意的,家用足够大,符合工薪家庭的使用,价格能接受,2700的轴距营造的空间不输于B级车。卡罗拉后排的空间乘坐三个大人没有问题,地板很平,1.6的排量很均衡,CVT变速箱十分平顺,怠速平时都不高,关键是省油啊!

  • 缺点

    首先就是开车时噪音过大,尤其是走沙石路面时,轮胎带起的小石子撞击车子底盘和轮胎内衬哗啦哗啦的声音好大,感觉声音就在耳边一样,希望以后会改进,加点隔音棉又亏不到哪去~!给用车者点驾驶享受,口碑不是会更好吗?

  • 总结

    既然选择了,就忍受他的一些缺点吧。优缺点共存才是真实的卡罗拉

  • 2017-05-26 09:13

每天都吃饱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威
车型:2016款 20T 双离合 两驱精英型

4.0

高颜值靓内饰运动力杠杠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首先一直很喜欢别克的车头,过年开到亲戚那大家看车外观就是夸霸气高大上,好看!有面子也风光,这车也没大众脸,基本都没见过。颜值真真真满意。

  • 缺点

    起步提速一般,可能是我不敢猛踩油门吧,轻轻踩起步总是慢人一步;还有爬坡比较耗油。

  • 总结

    其实买车也是有点犹豫不决,一开始听了朋友的建议,加上自己有了车之后确实有想着和全家人自驾游的想法,从三厢车转向SUV,可以全家一起去游玩,而且大车比较大气!其实最先预算只打算买辆君威,SUV也只够买昂科拉,可是看上去太拥挤了,颜值不够,配置来凑,高配的差不多就可以买昂科威了,而且一直很满意昂科威的外观,然后被销售一直带节奏,既然买就买专业的,也就超预算买了昂科威。最终选择昂科威还是因为昂科威几点刚好符合我的要求,仿木和皮质结合的内饰,有点个性的外观,价格配置,刚刚好是这几款取舍的中间,最重要的还是外观,个人感觉是最好看的!当别人夸你车子好看时,人也会自(peng)信(zhang)很多有木有!开了一千多公里后觉得这台车还是比较值的,SUV中颜值最满意,动力不差、爬坡有力,内饰满意,综合来说有这车就是幸福的。

  • 2017-05-26 09:12

每天都吃饱

品牌:别克
车系:君越
车型:2016款 20T 双离合 豪华型

5.0

动力澎湃颜值担当不输豪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颜值和内饰了,处处透露着豪华的气质,车头加上侧风口、感觉自己开着豪车在聚光灯下。

  • 缺点

    挂挡感觉比较反人类,挂比较慢、习惯中。

  • 总结

    综合主要想说的还是动力方面、真的是一脚油门上120不带停顿的、太顺了!开过挺多车的、这车带T就是不一样啊、动力澎湃;而且前挡风玻璃的减速效果非常不错、速度已经非常快了还是感觉差别不大,车内静音效果也非常理想。然后还是颜值、加长的车身、开在路上确实和其他妖艳贱货不一样,低调奢华的感觉,前车头也是霸气外露,跟别克其他的车子区分开来,整个外观就是很高大上。还有这个车很多地方就是让你感觉豪华,内饰很干净,空间很大档次很高,开在路上也有一种很淡定的感觉,平稳、舒适,色调温暖,几个朋友坐过都觉得这个车很上档次,基本没有什么负面评价,还会夸夸细节,这点让我很满意、算是给我赚足了面子总之,早买早享受、预算到了、就享受吧,不同凡响也是不同凡享啊。

  • 2017-05-26 09:11

还有sei

品牌:丰田
车系:凯美瑞
车型:2016款 2.0S 自动 十周年纪念凌动版

4.0

外观非常大气

  • 优点

    外观非常运动,双排气管,运动尾翼,本人白色金属漆,开在路上还是很有回头率的,特别是这么大的车能做到如此协调的运动外观,深受我们年轻人的喜欢。

  • 缺点

    两个大灯起水雾,打方向盘有沙沙的响声,仪表台有两个位置有异响。

  • 总结

    这款车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也很运动,小小不满意的是大灯有时候会起水雾。

  • 2017-05-26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