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赴梦人生

品牌:江淮瑞风
车系:瑞风RF8 PHEV
车型:2024款 智聆版 1.5T 150KM 旗舰型

4.0

宽敞舒适且豪华大气的MPV

  • 优点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瑞风RF8 PHEV拥有宽敞的内部乘坐和储物能力。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足够的腿部活动范围,以及头部的活动范围,对于长途旅行或者短途出行来说,都非常实用。

  • 缺点

    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当速度超过80公里/小时的时候,坐在车里能听到比较明显的风噪和胎噪。

  • 总结

    外观造型沉稳大气,车头大面积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车灯设计也比较有特色,具有一定的豪华感。内饰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触感不错,很有高档车的味道。

  • 2024-04-26 10:59

ShinoBo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梦想家
车型:2024款 PHEV 超长续航尊贵版

4.0

具备豪华稳重气质的家用MPV

  • 优点

    外观设计独特,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内饰设计也注重细节和品质感,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驶环境。科技配置丰富,如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尺寸触控屏、智能互联等,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娱乐性。

  • 缺点

    语音助手有时不能识别指令,有时识别不准,希望能在以后的OTA升级中得到改善。

  • 总结

    岚图梦想家搭载了高性能的电动驱动系统,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加速性能。同时,其悬挂系统和底盘调校也经过精心优化,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 2024-04-24 11:00

只爱阿根廷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
车型:2021款 2.0T 豪华科技款

4.0

知名度低但很好用的MPV

  • 优点

    悦达起亚嘉华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和高速行驶的需求。车内空间表现出色,无论是前排、中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宽敞的乘坐空间。配置非常丰富,包括智能互联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座椅设计合理,乘坐舒适,悬挂系统也经过精心调校,能够过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 缺点

    由于车身较重和动力系统的特点,嘉华的油耗相对偏高。虽然起亚在全球范围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但在国内市场,其品牌影响力不及主流合资品牌,导致去保值率比较一般。

  • 总结

    悦达起亚嘉华是一款性能出色、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MPV,但存在保有量低、保值率低的短板。

  • 2024-04-24 10:01

ShinoBo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家9
车型:2024款 长续航 草原七座版

4.0

科技感十足的大空间MPV

  • 优点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相当宽敞,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此外,后备厢空间表现也不错,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性。

  • 缺点

    车漆相对较薄,轻微划伤都会很明显,影响了整车的外观质感和耐久性。

  • 总结

    这个版本座椅没有配备加热按摩功能,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选择配置更高的版本。语音控制系统、L2级辅助驾驶、自动空调这些装备真是非常的人性化,很实用方便。

  • 2024-04-18 10:10

OUTLAWSA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EM90
车型:2025款 Ultra

4.0

第二排高级感十足

  • 优点

    座椅都是Nappa真皮的材质,非常柔软。第二排乘坐体验极佳,三排长途乘坐成年人完全没问题,空间非常宽敞。同时,车辆配备了21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为乘客带来了殿堂级的音乐体验。

  • 缺点

    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有些遗憾。座椅记忆集成在中控屏幕里,不如实体按键方便。

  • 总结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方正的造型给人一种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2024-04-12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