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战神宏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7款 400 4MATIC

4.0

驾乘舒适隔音好

  • 优点

    外观我觉得跟ml没有太大的差别,我买的是加规GLE400 大灯也有一些区别其他的我觉得还好,有人说接受这个车的外观就能接受它的一切。内饰有人觉得是老气横秋,可能我头一次开奔驰这个价位级别的车,我觉得都挺不错的,后排带独立空调,这点虽然实际意义不大,但是有总比没有强,后面起码看着像那么回事。这个绝对没得说,起步很沉稳,也有可能是别人嘴里说的肉,但是我又不是要飙车,舒服最重要。前排舒适程度很高,隔音效果也很好,这方面满意。

  • 缺点

    个人感觉视线不是很好,或许是还需要适应。

  • 总结

    外观相比之前的ML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但是视觉效果却非常出众,行驶舒适性是奔驰的拿手好戏,整体上说表现令人满意。

  • 2017-05-26 13:12

战神宏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A
车型:2017款 200 时尚型

4.0

好就一个字

  • 优点

    外观漂亮 回头率很高

  • 缺点

    后排空间狭小

  • 总结

    有的人会觉得减震硬不过我觉的对于一款动感十足的小钢炮来说很不错

  • 2017-05-26 13:09

战神宏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A级(进口)
车型:2017款 200 时尚型

4.0

还不错,自己感觉吧。

  • 优点

    不错。前面很大气。耗油低。内饰简单。跑起来很安静。虽然是1.5的车,但是马力很足。空间比同类型的车要大点。很适合家庭用。

  • 缺点

    屁股不好看。外观总体看起来有点小。保养起来比较贵。没有完美的东西,现在开车开的是低碳,这车为什么便宜,是因为排量小,内置简单,并不是什么装不装的问题,自己看几十万上百万的车吧。

  • 总结

    谁规定奔驰就要几十万上百万?开车不是看牌子的,是看安全度,舒适度的。现在开车不是看面子的。不用瞎装,不是你开了一个几百万的车你就比人高一等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一个月收入就那么点钱,还装什么啊?还说停在一百万的奔驰旁边就没面子,我想不明白你脑袋里都装的什么东西。你开几十万的车一样有几百万的看不起你,开几百万的车一样有上千万的车看不起你,你比的起么。一个个活的那么累有意思么?

  • 2017-05-26 13:08

战神宏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B级
车型:2015款 200 动感型

4.0

操控出色空间够用

  • 优点

    外观的确漂亮,但尼玛全系标配LED灯就好了,内饰用料很好,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包的,质感非常不错,对得起奔驰的品牌。车内空间还是够用的,前后排头部都有很大的余量,后排坐两人不挤,后备厢空间一般,一家三口够用了。动力方面,目前发动机没敢超过三千转,动力还行,在4s试驾时猛加速,感觉1.6t加速跟2.4升雅阁差不多,相当够用了,操控很精准,过弯支撑杠杠的,很稳让驾驶者很有信心,调校适合运动,油耗也是比较合理的,目前在市内跑9个以内,高速6个左右,满意了。

  • 缺点

    车漆软,指甲划一下就留痕,不是金属漆。接缝大,每条缝有5毫米,容易进泥巴,钣金做工需加强,智能互联是鸡肋,再有就是胎噪音太大。

  • 总结

    内饰用料非常不错,摸起来非常有手感,乘坐和储物空见也能够满足出行所需,悬挂调校很运动支撑性也很到位,整体感觉不错。

  • 2017-05-26 13:06

冯胜丰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730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7座

1.0

宝骏销售服务很差

  • 优点

    那有什么优点

  • 缺点

    车辆毛病很多

  • 总结

    我的投诉已经有十几天了,还不把我解决问题。全国的消费者你们能相信宝骏汽车吗?

  • 2017-05-26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