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福特
车系:福特电马
车型:2024款 风驰版(长续航)

4.0

外形最喜欢了

  • 优点

    外形最喜欢了,比较满意操控,动力和跑车的声浪。作为一个电马的铁粉,对于车的喜爱要高于常人,一直完燃油车,朋友的电车特某某、某想等都比划过。偶然逛街遇到电马试驾一番瞬间就爱了。

  • 缺点

    方向盘的设计不太喜欢,没有高级感。

  • 总结

    之前听身边朋友说买了德系的纯电车续航不是很理想冬天都不到200公里的续航,所以一直也没敢比划电动车,这次听销售小姐姐介绍这个车的续航这么有保证,试驾后果断下订。

  • 2024-04-15 09:37

车质网用户3514229

品牌:哪吒汽车
车系:哪吒X
车型:2023款 400 Lite

1.0

品控极差,售后头大

  • 优点

    价格便宜,外观好看

  • 缺点

    提车不到十天,车窗有时候关不上,(时好时坏)内饰有塑料毛边,(验车时不仔细,太着急提车)ota无法更新(想更新必须去售后,接受不到新版本),售后忽悠我以后会自己好的,我特么信了他的鬼话,现在人麻了

  • 总结

    提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不要被销售干扰,自己做驾驶位看一看,该车小毛病极多,品控堪忧,品牌力薄弱

  • 2024-04-13 17:06

只爱阿根廷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22款 炫 530

3.0

价格实惠和核心优势

  • 优点

    空间宽敞,外观设计也符合国人的审美。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它的主要用途是代步,相比燃油车,其核心优势在于使用成本低。

  • 缺点

    驾驶感受一般,底盘调校欠火候,舒适性和操控性都需要提升。动力输出比较唐突,容易晕车,高速行驶时掉电很快。

  • 总结

    一辆来自一线车企的纯电动车,综合性价比不错,但也存在一些瑕疵。

  • 2024-04-12 21:58

OUTLAWSA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EM90
车型:2025款 Ultra

4.0

第二排高级感十足

  • 优点

    座椅都是Nappa真皮的材质,非常柔软。第二排乘坐体验极佳,三排长途乘坐成年人完全没问题,空间非常宽敞。同时,车辆配备了21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为乘客带来了殿堂级的音乐体验。

  • 缺点

    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有些遗憾。座椅记忆集成在中控屏幕里,不如实体按键方便。

  • 总结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方正的造型给人一种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2024-04-12 10:26

寂寞赛手

品牌:本田
车系:e:NP1 极湃1
车型:2023款 510km 绽极版

4.0

设计独特的本田SUV

  • 优点

    极湃1外观设计时尚前卫,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 缺点

    用料略显廉价,内饰材质看似是真皮包覆,实际上是硬塑料,门板上部和下部均为糖塑材料。

  • 总结

    动力真的是随叫随到,提速挺快的,而且驾驶感受不错,非常平顺,一点顿挫也没有。轴距虽小,但空间表现优秀,前后排座位宽敞,座椅角度和厚实度、柔软度都不错。

  • 2024-04-12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