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jzzz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悦也
车型:2023款 智尊版

2.0

续航还行 别要操控

  • 优点

    几乎可以说没有点,这车也就占个使用成本低了吧

  • 缺点

    风噪大,胎噪大,千万别改,改完转弯都感觉重心有偏移,车没劲,到107km/h后,就不往上涨了,充电还挑充电桩,曾经换了一排充电桩都不好使

  • 总结

    千万别买,买完就后悔,别信车评人的什么改装方案,改完就完蛋

  • 2024-03-18 10:20

小鹏123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极智版

4.0

挺简单的一款电动车

  • 优点

    比较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就简简单单的,挺好。动力调校不是特别冲,但是日常开足够用,比较平顺,反正我感觉不是很容易晕车。乘坐空间表现还可以,乘坐感受不错,起码不压抑。大众怎么说也是大品牌,还是值得新来的。

  • 缺点

    配置表现一般般,跟同价位的自主品牌,确实没得比。

  • 总结

    还是选择相信传统品牌,毕竟大众在燃油车领域地位很高,新能源转型,我估计也不会有啥毛病,应该还是挺靠谱的。我就是上下班代步开,目前感觉还不错,充电比较方便,而且还便宜。

  • 2024-03-18 09:43

阿洋1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LUS
车型:2023款 冠军版 EV 420KM 超越型

4.0

除了背刺老车主,其他没毛病

  • 优点

    1、性价比高,同价位无敌。2、配置高,低配的功能就很全,我中配的更是不错。

  • 缺点

    1、刚买了一年就降价,郁闷。

  • 总结

    哎,羡慕24年的车主,比我买的时候更便宜!

  • 2024-03-18 09:01

今天你摸鱼了吗

品牌:Polestar极星
车系:Polestar 4
车型:2024款 双电机 长续航 PLUS

1.0

极星4首批韭菜+小白鼠

  • 优点

    底盘稳,哈曼卡顿音响效果不错,顺便把极氪001上一下反人类的硬件问题解决了(触控方向盘没有定位块,玻璃水盖板要撬开)

  • 缺点

    软件研发和售前售后都是草台班子 软件方面包括但不限于 车门问题:长时间锁车会使车机电脑关机,从而导致靠近自动解锁功能失效,而且官方车钥匙上是没有实体按键的,想要解锁车门就只能站到车边去摸车上的无钥匙进入触摸键,然后等几秒钟开锁 这个无钥匙进入触摸键也有问题,开门的时候只要有东西蹭到就会锁门,但是,它这个电动隐藏式门把手没设计防夹功能,本人已经被这个门把手夹了不下五次了后视镜防眩目问题:经常会在照明不足的环境下突然变暗主动安全问题:一个月内出现三次主动刹车误报现象,还好只是警报,没有刹车,不然我已经去打复活赛了售前售后包括 星标减配死不承认,打了三天的电话才愿意赔偿积分作为补偿,但是目前仍有“品牌大使”在欺骗有意向消费者星标没有减配车主服务群的人只会“已反馈”“已转交技术部门”要么就是“你重启车机试试”“这个我们后续会优化的”官方优惠6万元,但拒绝执行首批车主的保价协议,并以“价值”三万元的积分作为补偿

  • 总结

    多看看远处的沃尔沃吧家人们,买个xc40油改电至少人技术成熟,功能稳定,我家这台XC40Recharge开了一年半从来没出过任何膈应人的问题,在这个互相降价背刺老车主的年代里,他价格是真的一点不降啊

  • 2024-03-18 00:47

车质网用户3481558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22款 EV 创世版 715KM 前驱 旗舰型

1.0

异响,续航虚标

  • 优点

    对比亚迪很失望

  • 缺点

    各种异响,续航虚标,方向盘卡顿,座椅褶皱,一点不保值,30万买的,一年亏10个,降价增配厂家没任何补偿

  • 总结

    以后不再买比亚迪的车了,对老车主不管不问

  • 2024-03-17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