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极氪
车系:极氪007
车型:2024款 四驱智驾版 100kWh

4.0

外观设计独特,续航能力强

  • 优点

    极氪007采用了无门把手设计,不仅外观简洁,而且通过毫米波雷达实时监控周边安全,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初始续航里程可达688km,续航能力强大。同时,800V平台的充电速度也较快。

  • 缺点

    目前支持800V充电站的设施相对较少,主要集中在一、二、三线城市,对于在三四线城市或偏远地区的用户来说,使用快充可能不太方便。

  • 总结

    极氪007在外观、配置和续航能力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大大提升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

  • 2024-03-12 10:57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宏光MINIEV
车型:2022款 马卡龙臻享款 磷酸铁锂

3.0

可以上牌的老头乐体验,实属一般!

  • 优点

    1、储物空间设计合理2、用车成本确实低,充电费用几块钱就搞定,就是只有慢充,略显遗憾3、外观小巧,操作灵活

  • 缺点

    1、车辆不支持快充2、车轮较窄,摩擦力不足,雨雪天气刹车危险3、做工方面真是可以上牌的老头乐,存在不足

  • 总结

    如果用车目的是上下学接送孩子,那绝对是一把好手,经济的用车成本,就是其它表现只能说符合车辆的价格和定位

  • 2024-03-12 09:46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4 e-tron
车型:2024款 40 e-tron 创行版

4.0

大众ID.4的奥迪版

  • 优点

    这不是原版车,是大众ID.4系列的奥迪版,是中国专供,虽然出身不好,但是胜在便宜,买电动车,图的不就是便宜实惠吗,还有一个奥迪车标 ,这就是要的东西都有了。虽然不是奥迪原版车,但车的操控性还是不错的,至少不比那些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差,这就足够了。

  • 缺点

    没有特点,就是一个平淡的车。后刹车是鼓式制动,这确实太落伍了。保值率低,这是电动车的通病没办法,不过还好行驶里程多,省下的油钱足够了。

  • 总结

    不到25万元的奥迪纯电SUV,这车面子已经给足了,里子也不是特别的差,同价位平均水平,是可以入手的车。按照他的价格,这是一个不错的车。

  • 2024-03-12 09:39

有一棵大树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X9
车型:2024款 702 超长续航Pro

4.0

配置满分,空间宽敞舒适

  • 优点

    NGP智驾技术体验过后感觉非常靠谱,就像老司机在驾驶一样,安全感十足。自动泊车也非常智能,使用过几次,没有出现找不到车位或者停不进去的情况。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隐藏,后备厢能当大床,累了可以休息。

  • 缺点

    车机操作稍微有些繁琐,比如调节空调风向至少要点击3次以上,驾车时不太方便。

  • 总结

    车子整体性价比相当高,该有的功能基本上都有了,冰箱、彩电、大沙发一应俱全。续航表现也很满意,冬天跑高速500 km完全没问题,相信春秋表现会更好。

  • 2024-03-11 10:55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5 e-tron
车型:2023款 40 e-tron 闪耀型 锦衣套装

4.0

大众ID.6X的奥迪版

  • 优点

    省钱,最重要的是省钱,虽然这车不是全球车,但胜在便宜,官方售价都不到30万元,经销商还有优惠,车内空间也足够大。56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够用了。充一次电才花几十块钱,这的比燃油车便宜不少,它还是绿牌,不用考虑限行问题。

  • 缺点

    里程焦虑肯定有,不能出远门,长途高速掉电也快,这车就是市区开开,偶尔出个郊区,出行半径别超过200公里,不然就有点麻烦和不安了。保值率肯定不如燃油车,这个是硬伤,没办法。

  • 总结

    30万元买辆奥迪大SUV,还是纯电动,预算有限还想要面子,这车合适,但是如果家里就一个车,还是考虑燃油车或插电混动吧,这玩意不能跑长途。

  • 2024-03-1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