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寂寞赛手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EV5
车型:2024款 530 Light

4.0

功能配置都很实用

  • 优点

    起亚EV5本身定价比较有诚意,而且合资品牌车型质量也有保障。车内空间宽敞,四口之家用起来十分轻松。配置也比较到位,该给的配置基本上都给了。

  • 缺点

    塑料方向盘摸起来硬邦邦的,手感比较差,只能自己买个皮套。空调只有一个温区,不能分区调节有些遗憾。

  • 总结

    底盘比较扎实,减震效果还可以,经过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或者减速带的时候不会感觉很松散,坐在车内不容易晕车。辅助驾驶功能比较多,最满意的是自动驻车,平时等红绿灯可以很大程度解放双脚,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 2024-03-20 10:56

只爱阿根廷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EV5
车型:2024款 530 Light

5.0

价格非常好的合资车

  • 优点

    空间宽敞、续航够用整体配置水平较高驾驶感受也达标

  • 缺点

    品牌认可度较低保值率不高维修保养服务站比较少

  • 总结

    是一款价格很有诱惑力的合资纯电动车,但起亚的整体销量不大,维修服务网点太少,这是个问题,还有就是存在退出中国市场的可能

  • 2024-02-23 19:53

有一棵大树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EV5
车型:2024款 530 Light

4.0

经济实惠的纯电SUV

  • 优点

    方向盘力度比较轻,转动起来丝毫不费力,对女性驾驶员比较友好。续航比较满意,官方说是530km,实际冬季续航在450km左右,还是相当合理的,一周一充差不多。

  • 缺点

    塑料方向盘手感一般,手心出点汗就容易打滑,而且冬天摸起来冰凉冰凉的。

  • 总结

    车身尺寸比较大,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宽敞。后备厢容量也比较大,平时去超市购物,放些东西在后面十分方便,有时候一家人出游,带上几个行李箱也没什么压力。

  • 2024-02-23 10:31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纯电G80
车型:2023款 纯电G80 旗舰版

5.0

很喜欢这样的中大型车

  • 优点

    可能有人会说我这个女生开这么大的车会不会有点不协调,但是我想说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样的中大型车。不管是从外观气质还是空间方面这款车挺符合我的审美要求的,后面我再细说它的各种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台车所带给我的实际用车体验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颜值高,空间非常大,所带来的乘坐舒适性同样也是相当不错的。内部的科技性配置非常高,更多的也是融入到了驾驶之中,实用性很强。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开,男友偶尔也会开开。

  • 缺点

    提车到现在还没有很久,目前还没有遇到什么不喜欢的点。就和人谈恋爱一样,现在和这车还处在热恋期,等到了冷静期后再看看吧。不过对车身颜色很可惜,记得很早的时候,极氪还是有红色还是暗紫色的好像,犹犹豫豫,就错过了。后面有时间去贴个膜,狠狠造作。

  • 总结

    车内的静谧性很好,通过性也非常不错,给我的驾驶体验也比较好。

  • 2023-12-15 09:33

花生酱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3新能源
车型:2021款 EV 舒适版 410km

3.0

合资纯电动车中算便宜的

  • 优点

    最满意的有两点,首先就是上的绿牌,减少了许多普通燃油车的限制,这点非常好,还能免税加补贴。

  • 缺点

    配置不算很高啊。

  • 总结

    当初就是为了绿牌买的新能源车,相对于别的合资车来说也便宜些,所以就买了。

  • 2022-12-0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