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本田
车系:凌派
车型:2024款 1.5L 锐·豪华版

4.0

外形很酷,我喜欢

  • 优点

    外形很酷,当时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这是我的菜。在这个价位里有不少造型突出的车,但是像这么有辨识度的车还是很少见的。这是我对凌派一个外表的感觉,可能每个人的感受不同吧,除了颜值让我满意只外,动力和舒适性也挺棒的。

  • 缺点

    用料也很一般吧,方向盘最起码也应该用个皮质的材料啊,用的是塑料材质,有点拉垮档次。因为塑料件比较多,所以车里的这种塑料的气味也不是很好闻。

  • 总结

    这个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满满的商务风,不论是从它整体的一个设计元素去看,还是说整体的颜色以及中控周围的一些布局,都是偏商务的类型,也是烘托了一种非常沉稳的气息。

  • 2023-10-09 09:56

SUP55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3款 1.8L 智能电混双擎 旗舰版

4.0

很实惠的一款家用车

  • 优点

    这么多年,在合资品牌紧凑型车中,卡罗拉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丰田的品质也比较值得信赖。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就比较实在,非常务实。这套混动系统我觉着相当不错,油耗很低,而且动力输出特别平顺,特别好。

  • 缺点

    用料确实...比较节省,远没有我朋友的大众那么扎实。底盘质感一般,另外高速噪音也比较大。

  • 总结

    比较务实的一款车,各方面表现都很平均。卡罗拉的优势在于丰田的质量稳定性以及混动系统,确实特别省油,经济实惠。对于一般家用来说,我还是蛮推荐这款车的,挺好!

  • 2023-09-12 09:59

霍老师威武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3款 1.8L 智能电混双擎 先锋版

4.0

很省油的家用车

  • 优点

    油耗是最满意的一点!基本上可以达到市区600-650公里的续航里程,毕竟我所在的城市早晚高峰还是比较拥堵的。

  • 缺点

    隔音效果不理想,尤其是下雨时候更为明显。

  • 总结

    我觉得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先锋版的配置也不错,并且外观和高配车型相差不大,对于资金有要求并想追求一台省油家轿的话,先锋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 2023-09-05 18:45

QWE5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3款 智能电混双擎 1.8L 豪华版

4.0

挺不错的一款车

  • 优点

    动力系统是我选择它的最重要理由,基于1.8L发动机的只能电混双擎系统,动力表现出色,而且燃油经济性是真的不错,丰田的这套技术,确实已经相当成熟,表现很出色。日常家用,就图个经济实惠,这就很好,而且丰田的品质也比较值得信赖。

  • 缺点

    用料确实还是有点扣扣索索的,跑高速的时候,车内噪音比较大。

  • 总结

    基本满意,一分钱一分货,日常家用比较踏实可靠。再者说,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确实相当不错,反正我觉着很好,动力有,而且油耗不高,经济性很好。

  • 2023-08-24 09:24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3款 智能电混双擎 1.8L 运动版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家用车

  • 优点

    丰田雷凌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车,设计比较运动时尚,而且动力配置非常有吸引力,1.8L混动,无论动力表现还是油耗,都很出色。丰田这个品牌,还是非常务实的,产品质量可靠,稳定性好。

  • 缺点

    底盘质感一般般,没有欧洲车那样扎实厚重,跑高速还是有点轻飘。

  • 总结

    家用还是挺不错的一个选择,非常踏实,没啥毛病,做工用料挺好,动力配置更是相当不错。要么这个车卖得好,确实不错,当时选车,一眼就看上了,目前用了半年多,跑了不到1W公里,非常不错,保养也不贵。

  • 2023-08-08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