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香蕉橘子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星辰
车型:2022款 2.0L DHT 电速款

4.0

空间大,后排地板没有凸起

  • 优点

    空间大,后排地板没有凸起,乘坐不会不舒服,真正的实现大五座空间。动力强且低油耗,非常省钱!

  • 缺点

    没有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的功能!

  • 总结

    外观时尚,帅气,油耗较低,起步加速很快,自带的语言智能助手响应很快。

  • 2024-03-22 09:54

车质网用户3499125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CR-V
车型:2023款 2.0L e:HEV 两驱 智耀版

1.0

垃圾中的战斗机,新车各种问题修不好

  • 优点

    乘坐空间大

  • 缺点

    新车5公里开始各种问题:1、发动机冷车启动异响,2、主驾空调出风口电流声异响,3、新车5公里仪表显示发动机故障。

  • 总结

    没法再垃圾的一辆车,各种问题,发动机异响至今修不好,4S店找不到故障原因。

  • 2024-03-12 10:30

车质网用户3488367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星越L智擎
车型:2024款 1.5T 天宫版

3.0

星越L智擎(24)天宫

  • 优点

    1.低速安静起步平顺,加速平稳。2.高速行驶车身稳定且安静。3.悬挂偏软相对舒适。4.上坡电机辅助动力在线5.智能辅助驾驶高速很好用

  • 缺点

    1.车机卡顿,飞屏出现过bug显示错乱(图层显示巨大)。2.没有carplay,苹果手机不能连接车机系统。3.无法自己更新软件或安装第三方软件。4.方形仪表且深度不够,方向盘阻挡右下角挡位,有阳光直射则反光,包括主驾屏幕,倒车时看不清。5.倒车360有概率卡死不能操作屏幕,熄火重新打火也不能,需要重启车机(然而并没有这个功能)。6.苹果手机(14pro)连接蓝牙声音偏软,播放音乐喇叭无力。

  • 总结

    没有苹果手机互联!没有苹果手机互联!没有苹果手机互联!使用车机自带音乐软件很糟心!需要安装一个apple music(有安卓系统版本),软件不能自己更新!os2.0.8百度地图依旧没有车道级导航。

  • 2024-03-02 10:07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锋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智能电混双擎 豪华版

4.0

特别实惠的一款车

  • 优点

    我一直就比较喜欢丰田,感觉这个品牌的车都比较经济实惠,质量也很好。选择锋兰达这款车没有犹豫,就是纠结了一下动力配置,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混动版本。毕竟丰田的混动系统也是其一大卖点,不仅平顺性好,而且油耗确实很低。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不好,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风噪及路噪都比较明显。没办法,丰田就是这样,不堆料。

  • 总结

    日常开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平顺安逸、舒适性好,而且油耗也很低,没啥压力。这个车毕竟是SUV,所以视野以及乘坐空间都不错,很适合家用。

  • 2024-02-23 10:14

键盘车大帝

品牌:本田
车系:ZR-V 致在
车型:2023款 2.0L e:HEV 豪华版

4.0

外观和配置最满意

  • 优点

    致在买来一段时间了,不过用车时间不到一个月,跑了1600多公里,我最满意的地方是车子的动力表现和空间表现。空间我很满意了,但更让我惊讶的是动力。本来一开始只是想买一台实用的家用车,对动力没那么多想法。上次有急事,和朋友各自开车出去,我才发现我的车加速能力很强,踩个油门跑起来轻轻松松。

  • 缺点

    可能跑的里程数比较少吧,油耗时高时低。

  • 总结

    外观和配置最满意,选的也是官方主打的远山岚车漆,实车看起来挺有质感的,比图片要好看很多。外观设计语言对我来说很新颖,在我印象里,以前的本田车都会带有一点银色镀铬,致在反而没有。

  • 2024-02-0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