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24款 2.0L e:HEV 锐·耀享版

5.0

2024款奥德赛 最满意的是多变的空间

  • 优点

    空间灵活性很好,大四座模式空间很大,七座模式也很好的照顾到所有人。比较省油,如果不是暴力驾驶,油耗能稳定在5-6之间,动力起步比较轻盈,刹车比一般日系车来的快点,上一台车是2016款的迈腾,配置方面,我是比较满意了,较比16年的车简直是原始社会转现代社会哈哈。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钣金薄,安全性差,虽然已经加装防撞梁但mpv整体的安全性就差,有没有防撞梁都起不了多大作用。

  • 总结

    适合带着全家出行。

  • 2024-04-09 09:58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丰田
车系:埃尔法
车型:2023款 双擎 2.5L 臻享·黄金版

4.0

享受舒适驾乘空间

  • 优点

    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包裹性强,乘坐感受十分舒适。同时,车辆内部空间布局合理,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客空间都足够宽敞。

  • 缺点

    虽然前排和第二排采用了双层玻璃设计,但在高速行驶时,路噪和风噪仍然较为明显。A柱三角窗设计不合理,对驾驶员视线造成一定的遮挡。

  • 总结

    作为一款高端MPV车型,丰田埃尔法在驾乘舒适性、动力性和配置等方面表现出色,但也存在价格较高、隔音效果不理想、视野较差等缺点。

  • 2024-04-08 10:04

jzzz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3款 宗师系列 双擎 旗舰版

5.0

空间、油耗都没的说,副驾有个娱乐屏就好了

  • 优点

    空间和油耗都是最满意的点,混动车型油耗是真低,低速模式下用电能节省一大部分用车成本。而且空间很大,平时家庭出行,都能坐的非常舒服。

  • 缺点

    几乎没什么缺点,就是跑高速的时候风噪还是有些大,不过倒是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 总结

    混动车型真香,空间大,底盘质感也不错。而且第二排高铁同款的大窗设计很有感觉,只要车窗干净,感觉就是在坐高铁。

  • 2024-03-08 09:12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24款 2.0L e:HEV 锐·耀享版

4.0

挺实用的一款MPV

  • 优点

    我觉着奥德赛还是挺实用的一款MPV,家用特别合适,尺寸没有那么夸张,但是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表现都不错。动力主打一个平顺安逸,而且油耗非常低,特别经济实惠。开起来不蠢笨,操控性说得过去。

  • 缺点

    跑高速的时候,感觉风噪有点大,这方面还存在优化空间。

  • 总结

    对于这款车,我是基本满意,毕竟家里还有小车,所以这个车主要是一家出游的时候开。行驶里程不算很多,但是去过不少地方,主要就是国道和高速,除了风噪稍微有点明显,其它方面感觉都还是挺棒的。如果喜欢外出旅游,那买这个车真的很合适。

  • 2024-02-29 10:06

大H9

品牌:丰田
车系:赛那SIENNA
车型:2023款 2.5L混动 至尊版

4.0

赛那才是MPV中的标杆

  • 优点

    对于赛那的空间,我表示十分满足。赛那的空间特别大,没有嫌弃的余地,而且座椅的布局很合理,大大提升空间的实用性。

  • 缺点

    内饰的做工,我不大满意,感觉一般,没有特别精细,部分细节还有点粗糙。

  • 总结

    这台车的价格比较符合我心目中的定位,安全配置很高,实际使用下来,我也觉得这款车型值这个价。

  • 2024-02-08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