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419958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3款 1.8L 智能电混双擎 先锋版

1.0

颗粒捕捉器堵塞

  • 优点

    没有优点,无

  • 缺点

    三千公里,颗粒捕捉器堵塞

  • 总结

    三千公里,颗粒捕捉器堵塞

  • 2023-11-26 11:09

完美有多美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3款 1.8L 智能电混双擎 精英版

3.0

卡罗拉双擎精英版

  • 优点

    确实省油,除了省油,对其ta真没什么感觉

  • 缺点

    空间太小 最主要的是颗粒捕捉器,估计23年买的,我们要做小白鼠了,堵了没有解决的办法 车机反应慢,每次重启都要重新选择,下载不了应用,更新不及时 大灯开关没有关闭

  • 总结

    唯独接受不了颗粒捕捉器没有解决的办法

  • 2023-11-06 20:10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3款 1.8L 智能电混双擎 旗舰版

4.0

实用性挺不错的

  • 优点

    油耗确实非常低!毕竟是双擎,所以燃油经济性特别好,这也是我选择这个车的一大动力!毕竟现在的油价真的太贵了,但是我又不喜欢纯电动车,所以这个感觉还挺好。卡罗拉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家用紧凑型车,这么多年表现一直不错,非常经济实惠。

  • 缺点

    底盘不够厚重,再一个就是隔音降噪表现一般般。

  • 总结

    丰田还是很不错的一个品牌,质量可靠,而且产品综合素质也比较好,家用很推荐。毕竟拉罗拉这个车,已经在国内闯了多年,口碑一直不错,而且每一代的销量都还挺好,确实值得信赖!

  • 2023-11-02 11:29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3款 智能电混双擎 1.8L 豪华版

4.0

油耗我很满意

  • 优点

    整体感觉比较秀气,珍珠白车漆比较有质感,日行灯和转向灯都比较好看。内饰布局也简单实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升级带来科技感的提升挺不错的,表台大部分软质材质包裹档次感有一定提升。配置提升还是比较多。 新款升级第5代智能电混系统,动力很平顺,指向性比较精准。 油耗个人开车相对脚重,但是油耗也算满意,毕竟比前一辆车省了不少。

  • 缺点

    底盘有点低,比较容易刮碰。

  • 总结

    双擎版的油耗已经最合适的了,比起纯电车来他的公里数不受限制,比起纯燃油车来他又油耗比较少,确实很合算,我这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在6.2左右,跟我朋友纯燃油车跑高速差不多,这点我是一百个满意。

  • 2023-10-12 09:32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23款 HATCHBACK 2.0L e:HEV 极曜版

4.0

性价比很高

  • 优点

    性价比很高,现在优惠力度挺高,买的时候就很满意这一点。动力也很满意,这台车是1.5T的发动机,动力和操控的表现非常NICE。当时选车的时候也是认准了思域这台车的发动机,毕竟思域的水准还是蛮高的。

  • 缺点

    缺点就是这台车的隔音降噪的能力不是很好,开快了之后的话噪音会感觉有点大。

  • 总结

    买车的时候看了好几款比较年轻化运动型的合资轿车,最终还是选择了思域,是因为它的整体表现更均衡。首先是外观设计非常的漂亮,运动感很足,,其次就是看中了思域的操控和动力,最后就是就直接认准了本田这个品牌。

  • 2023-10-09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