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星瑞L
车型:2024款 智擎 1.5TD 星云版

4.0

一台高品质的家轿车

  • 优点

    车辆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充沛;配备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保障了驾乘的舒适性。车辆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气,而车内通过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也是非常高级。

  • 缺点

    隔音还有待加强,速度超过100发动机噪音有点大

  • 总结

    星瑞L这台车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可以的,首先是颜值比较高,空间也够大,其次是在动力强劲的基础上油耗并不高,是一款综合实力很不错的车。

  • 2024-04-25 10:09

MJ0625

品牌:本田
车系:享域
车型:2022款 锐·混动 1.5L 净适版

4.0

享域是我的第一台车

  • 优点

    品质可靠,车内空间表现不错,能够满足日常全家用车需求,更关键一点事这台车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高

  • 缺点

    发动机工作时噪音有点大,后备厢空间也不大

  • 总结

    这台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不错的,结合上品质、驾驶平顺性和节油表现,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

  • 2024-04-22 12:41

阿洋1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21款 500h 豪华版

5.0

凌志情怀,极致奢华-21款LS500h

  • 优点

    1、使用LS有2个多月,用自驾无敌、极致舒适来形容21款LS500h再贴切不过了,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过于浮夸,但若亲自驾乘体验过后,绝对会非常赞同它的特质:内饰奢华、做工细致、整车质感、静谧又狂野,光是前后四座都能让人尽享全身舒压的按摩座椅就已经够厉害迷人了,还有后座专属的全舒展式Ottoman座椅更是能深得我家人的心(特别是我LP喜欢得不得了)2、LS500h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车身大气优雅,内饰独特美学精致,功能配置实用;四个座椅都超级舒服,加上座椅按摩感觉舒适性强过S,特别长途非常有效缓解疲劳。驾驶质感体验都很棒,底盘软硬恰到好处,驾驶感受比S强;马克莱文森音响也超出预期的音乐享受。新车也没什么味道,油耗经济环保,整车质量靠谱,目前开了2个多月没发现任何问题故障。

  • 缺点

    说点LS的缺点吧:比如屏幕分辨率太低,功能操作有点麻烦,后排空间与尾箱有点小(要是能达到卓越版的空间就好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当然我还是很喜欢满意这款车,这些缺点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在乎,上面几点我最中意的就得了,人生得意须尽欢,知足常乐!

  • 总结

    总体来说,我很满意,不想买BBA的,可以看看雷克萨斯LS。

  • 2024-04-08 08:52

hopeX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3款 1.8L 智能电混双擎 旗舰版

4.0

踏踏实实的家用紧凑型车

  • 优点

    丰田卡罗拉真的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三厢轿车,国内卖了这么多年,口碑真是没的说!丰田的品质值得信赖,并且混动系统也确实很不错,质量可靠性无需担心,而且油耗确实低,主打一个经济实惠。

  • 缺点

    底盘略微有松散,质感稍差,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略微有些轻飘的感觉。

  • 总结

    还是很满意的,毕竟丰田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国际大厂,很有实力。卡罗拉绝对算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三厢车,卖了这么多年,无论销量表现还是口碑,一直都很不错!

  • 2024-03-26 13:37

阿洋1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23款 1.8L 智能电混双擎 精英版

4.0

跑滴滴无敌!

  • 优点

    1、省油,双擎是真的省油,我买来跑滴滴,能节约不少成本。2、样子还不赖,很大气。2、后备厢空间不错,拉的东西多。

  • 缺点

    1、内饰太丑了,而且什么都配置都没

  • 总结

    反正你要是买来跑滴滴,能够节约不少用车的成本。

  • 2024-03-20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