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朝阳维斯塔潘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i3(进口)
车型:2020款 快充畅行款

3.0

宝马i3使用心得

  • 优点

    这车挺小巧的,媳妇开也放心,好停车。造型还是比较独特的,轮毂造型也好看,这车的方向盘造型,我特别喜欢,挂挡也是用的怀挡设计。夏天开使用成本还是挺低的。

  • 缺点

    缺点,就是整个车太薄了,噪音和路噪很大。而且,这车的轮胎规格很奇怪,不好换轮胎,因为是电动车要降低阻力,做得很窄,成本很高。

  • 总结

    推荐各位钟意i3的朋友们,还是二手车比较合适和划算,新车有点太贵了。这车日常代步上下班不错,其他场景就不考虑了。

  • 2024-03-06 11:03

疯子WWFF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7
车型:2023款 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

4.0

操控精准,开起来没有笨重感

  • 优点

    加速性能也非常优秀,能够迅速响应驾驶者的指令,提供强劲的加速感。方向盘指向非常精准,开起来完全没有笨重感,不像是在开大型SUV。

  • 缺点

    第三排座椅空间相对较小,只适合小孩或者矮个子乘客。同时,后备厢空间也不够大,长途旅行装不下太多的行李。

  • 总结

    宝马X7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和加速性能,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的需求。

  • 2024-02-22 11:07

言五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SQ7
车型:2024款 4.0 TFSI 暗夜骑士版

4.0

就是有点贵

  • 优点

    2023款奥迪SQ7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SUV,凭借其强大的性能、豪华的内饰和先进的科技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誉。其优点主要包括卓越的动力表现、强大的越野能力、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缺点

    然而,缺点也不可忽视,如售价较高、燃油经济性一般,以及品牌保值率相对较低。

  • 总结

    总体而言,2023款奥迪SQ7是一款集豪华、性能与科技于一身的旗舰SUV,适合追求极致驾驶体验和品质生活的消费者。

  • 2024-02-21 09:46

ZZH1130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7
车型:2023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型

4.0

值得入手的居家之选

  • 优点

    满意的多了,首先是外观霸气,车身肌肉感十足。其次就是内部的设计很豪华,车内的质感很好,手摸着舒适感也高。最后就是性能好,车子动力强劲。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车子大,没那么好掌控。

  • 总结

    综合性价比很高,价格优惠了不少,我很中意了。

  • 2024-02-19 10:19

OUTLAWSA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6系GT
车型:2022款 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

4.0

集豪华和实用性于一身的中大型轿车

  • 优点

    宝马6系GT的外观设计充满了运动感和豪华感,独特的溜背造型和无边框车门设计使得它在路上拥有很高的回头率。同时,后备厢空间也比较大,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储物需求。

  • 缺点

    小众车型,又是进口车,配件供应是个问题,修个车要等很长时间。另外悬挂系统偏硬,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 总结

    宝马6系GT是一款优缺点分明的车型。独特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是其突出的优点;而相对较低的性价比、偏硬的悬挂系统以及较低的保值率则是其存在的问题。

  • 2024-02-18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