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5
车型:2024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4.0

能够日常代步的德系轿跑车

  • 优点

    外观设计非常拉风,轿跑车设计,要比三厢版运动很高。四门设计,实用性不错,日常代步也很不错。2.0T发动机用来日常代步基本够用,而且油耗也不会很高,这都是非常让人喜欢的地方。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不如隔壁宝马4系的8AT变速箱更好,前驱车在加速乐趣方面要逊色一些,但好处是普通人更容易驾驭,这可以理解为入门级的轿跑车。

  • 总结

    如果预算不是很多,还想要一些个性,也对豪华品牌有需求,那这个车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满足了性价比、面子和个性化的需求。

  • 2024-03-18 10:38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S4
车型:2024款 S4 3.0TFSI

5.0

以价格来评判 这车是完美的

  • 优点

    3.0T六缸 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是国产奥迪没法比的,就是奥迪A6L,也给不了这么好的动力。奥迪全时四驱,这也是国产奥迪车型没法比的,这是真正的四驱。S4可以理解为高端版本的A4L,标准轴距操控性出色,空间也完全够用,非常好的车。

  • 缺点

    缺点,这车的缺点可能就是油耗高,保养贵了,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好车都不会便宜。可靠性差点意思,这是欧系车的通病,没办法。

  • 总结

    非常好的入门级运动车,关键是价格非常合理,比奔驰C43要合适的多,在这个小排量当道的今天,这种大排量中级车,必须要珍惜了,虽然是3.0T,但在现在也是精品。

  • 2024-03-18 10:35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8
车型:2023款 45 TFSI 豪华动感型

4.0

奥迪中大型轿跑SUV 主打性价比

  • 优点

    保时捷卡宴同平台兄弟车型,虽然不能说是同级别操控性最佳,但至少不差。3.0T六缸 四驱,官方售价不到80万元,经销商还有优惠,基本就是60多万就可以提车,这个性价比真的比奔驰GLE、宝马X5高不少,配置水平也不差,常用的配置都可以提供。

  • 缺点

    奥迪中高端车的最大问题是品牌认可度不行,这个确实是很多目标客户不喜欢的。作为轿跑SUV,它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也是很多人放弃它的原因。

  • 总结

    喜欢运动风格SUV,预算又比较有限,其实可以看看奥迪Q8,一个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车开起来也很不错。

  • 2024-03-15 11:49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SQ7
车型:2024款 4.0 TFSI 暗夜骑士版

4.0

大排量V8性能怪兽

  • 优点

    116.98万元的价格确实很贵,但是如果想到它是4.0T V8发动机,还额外赠送全时四驱系统,你还觉得贵吗?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带来更好的灵活性,提升了弯道性能,而且各种配置也非常齐全,同价位的保时捷卡宴、奔驰GLE或宝马X5可给不了这么多。

  • 缺点

    奥迪品牌认可度不如宝马、奔驰、保时捷,这是一个硬伤,没办法回避。因为入市时间比较长,车型有些老,这也是个问题。

  • 总结

    V8、V8、V8重要事说三遍,在小排量当道的今天,大排量V8要珍惜了,如果还是一辆进口的奥迪中大型SUV,是不是觉得更合适了呢?

  • 2024-03-15 11:43

朝阳维斯塔潘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7
车型:2024款 RS 7 4.0T Sportback performance

4.0

你问我,奥迪RS7能不能泡到妞

  • 优点

    毕竟也是奥迪家的顶级性能车了,动力没得说,4.0T V8这代还加了48V轻混还省油了。其他话说回来了,能买这车的也不在乎这点油了。声浪也挺浑厚的。

  • 缺点

    缺点就是太低调了,开在路上不懂汽车的,以为就是辆普通的A7,泡妞应该够呛。还不如花个大几十万买个老款的R8呢。然后就是操控,也不太好,在赛道里有点推头,驾驶感受不是很好。发动机原地轰油也是有转速保护的。

  • 总结

    这车就适合自己看自己开,外观太低调了,没什么回头率,操控也就那么回事

  • 2024-03-06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