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夏朗
车型:2015款 1.8TSI 舒适型

4.0

非常适合家用的中型MPV

  • 优点

    夏朗的空间设计非常出色,载货能力也很强,适合家庭出行和长途旅行。1.8T发动机虽然技术不是很先进,但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无论是市区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很轻松。虽然是MPV,但操控性能并不逊色于轿车,只是转弯半径有点大。内饰设计精致,采用皮质材质的方向盘和真皮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隔音效果也很好。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不佳,有比较明显的抖动。因为车身较重,油耗比较高,还需要使用95号汽油。在4S店维修保养的价格很高。

  • 总结

    是一辆非常经典的家用MPV,适合二胎家庭使用。因为已经买不到新车,只能入手二手车,保值率较低,所以二手车其实很适合。

  • 2024-03-27 19:03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夏朗
车型:2013款 1.8TSI 标配型

3.0

进口大面包车 质量真的差

  • 优点

    价格便宜,因为销量不佳,所以优惠很大,入手价格低于合资同级别车。第二排三个独立座椅设计,适合二胎家庭,这个很赞。第三排也能坐下成年人。1.8T的动力虽然不是很强劲,但代步完全不是问题。

  • 缺点

    油耗比较高,因为车身重,再加上发动机的技术比较老。内饰零配件可靠性比较差,小毛病多,塑料件出现断裂的情况。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差,抖动很明显。

  • 总结

    就是一个进口大面包车,核心优势就是价格低,空间大,现在只能选二手的车,保值率低,所以价格还是很合适的。

  • 2024-03-22 18:12

后会有期

品牌:博速
车系:博速V级
车型:2023款 2.0T B25 长轴距豪华版

5.0

很舒适,很喜欢

  • 优点

    有点事太帅了,就为了博速品牌才买的,普通的V还是不碰了,这个很棒很舒适,是台有个性的保姆车,后面很奢华。

  • 缺点

    没开过,不知道有啥缺点,回头问问司机。反正坐着没问题。

  • 总结

    价格小贵,能买雷尔法了快,但我这个性啊,雷尔法是无脑加价,我这个才是货真价实

  • 2023-01-31 10:18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车型:2019款 220i 尊享型运动套装

4.0

这款车经济实惠

  • 优点

    座椅是真的特别棒,很舒服。配置表现也是基本都有,性价比还挺高。

  • 缺点

    目前还没有啥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这款车经济实惠,家用空间大又省油,算下来性价比不错,家用代步很合适。

  • 2021-07-26 09:52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大众
车系:迈特威
车型:2019款 2.0TSI 两驱豪华版 7座

4.0

空间灵活多变

  • 优点

    空间灵活多变,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能够前后移动,尤其是第二排座椅还能够反向旋转,再把中间的小桌子打开,简直太实用了,长途旅行后面能打牌。

  • 缺点

    配置有点低,避震也比较硬。

  • 总结

    一直想买个MPV,从空间、安全和舒适性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选择了大众迈特威。因为我之前在国外开过柴油版的迈特威T5,感觉国内的迈特威动力弱了,也油费了,不过其他都一样,尤其是百变的空间。

  • 2021-07-2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