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jzzz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4
车型:2022款 RS4 Avant 暗金版

5.0

梦中情车 比较低调

  • 优点

    选装了drc和运排,买这个车比较低调,颜值非常高,而且也会放炮,也能炸个街

  • 缺点

    前机盖不是那么战斗,后排还是没办法跟A7、A8比较,毕竟是性能车,所以不能完全能当好“奶爸”

  • 总结

    还是不错的,圆了个梦,拥有就好了

  • 2024-03-27 09:30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进口)
车型:2024款 Avant 40 TFSI 时尚运动型

5.0

外观优雅且非常实用的豪华车

  • 优点

    外观设计优雅,拥有凌厉硬朗的车身线条,侧腰线和车顶线设计得相当简练,释放出强大的动感气势。旅行车宽敞的空间是三厢车无法相比的,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非常好用。虽然是旅行车,但操控性和轿车没有区别,比国产A4L要好很多,轴距短,更灵活。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真的不行,虽然换挡快,但是平顺性是硬伤,再加上容易出问题,就更让人不喜欢了。很多主动安全配置都需要选装,这是一个不好的地方,不如进口雷克萨斯厚道。

  • 总结

    旅行车是一种情怀,很多人是不懂的,所以,旅行车只属于懂生活的爱车人,你觉得旅行车贵、没性价比,那是因为你没有生活和情怀。

  • 2024-03-22 18:09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5
车型:2024款 RS 5 2.9T Sportback 常规版

4.0

低调且有实力的豪华钢炮 价格是短板

  • 优点

    奥迪RS5搭载高性能的发动机,能够输出强大的动力,可以满足驾驶者对于速度和激情的追求。车辆采用先进的底盘技术和悬挂系统,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外观设计时尚而富有动感,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具有极高辨识度。犀利的前大灯和动感的线条使得RS5在外观上充满了运动气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设计简洁而豪华,采用高档的材质和精细的工艺,营造出舒适而高雅的驾驶环境。一体式的运动真皮座椅和碳纤维饰板等元素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档次。

  • 缺点

    虽然奥迪RS5在操控性和动力性能上表现出色,但在舒适性方面可能相对不足。尤其是在长时间驾驶或乘坐时,可能会感到一些疲劳或不适。价格不低,与同级别车相比没有优势,且品牌力不足。

  • 总结

    奥迪RS5是一款具有出色性能和时尚设计的运动型轿车,但在油耗、价格和舒适性方面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对于追求高性能和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来说,RS5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但比较现实的问题是,同价位还有其它品牌认可度更高的车型可选。

  • 2024-03-19 09:59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5
车型:2024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4.0

能够日常代步的德系轿跑车

  • 优点

    外观设计非常拉风,轿跑车设计,要比三厢版运动很高。四门设计,实用性不错,日常代步也很不错。2.0T发动机用来日常代步基本够用,而且油耗也不会很高,这都是非常让人喜欢的地方。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不如隔壁宝马4系的8AT变速箱更好,前驱车在加速乐趣方面要逊色一些,但好处是普通人更容易驾驭,这可以理解为入门级的轿跑车。

  • 总结

    如果预算不是很多,还想要一些个性,也对豪华品牌有需求,那这个车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满足了性价比、面子和个性化的需求。

  • 2024-03-18 10:38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S4
车型:2024款 S4 3.0TFSI

5.0

以价格来评判 这车是完美的

  • 优点

    3.0T六缸 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是国产奥迪没法比的,就是奥迪A6L,也给不了这么好的动力。奥迪全时四驱,这也是国产奥迪车型没法比的,这是真正的四驱。S4可以理解为高端版本的A4L,标准轴距操控性出色,空间也完全够用,非常好的车。

  • 缺点

    缺点,这车的缺点可能就是油耗高,保养贵了,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好车都不会便宜。可靠性差点意思,这是欧系车的通病,没办法。

  • 总结

    非常好的入门级运动车,关键是价格非常合理,比奔驰C43要合适的多,在这个小排量当道的今天,这种大排量中级车,必须要珍惜了,虽然是3.0T,但在现在也是精品。

  • 2024-03-1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