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迎风尿十丈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
车型:2015款 2.0T 200PS R-SPORT

4.0

开捷豹XE,feel倍儿爽!

  • 优点

    动力还行吧,基本上都是在城里很少去郊野,动力完全够用。起步的时候有点肉肉的感觉,后动力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 缺点

    就是这车的油耗高,售后服务点也比较少,而且保养费用也比较高。

  • 总结

    本来去年就要换车啦,看过了很多车,越看越高,越看越不靠谱!最终买车无望了,也明白了一个道理:量力而行!看的越多,越不知道买啥!而且越想买个更好的,无赖自己的买车预算就在那里,多了还是有点担负不起,所以今年我一次性定了下来,就要适合自己的! 捷豹XE就是我的最终选择,它犀利硬朗又时尚大方的精湛设计,契合时下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审美品味。钻石切割前大灯与动感斜面前雾灯相互衬托,魅力十足。我家捷豹XE不仅外观时尚、动力也还过得去,还拥有丰富的智能配置,集人性舒适、前瞻科技于一身,满足年轻人追求舒适愉悦的需求。 追求激情、向往自由的年轻人更喜欢来劲儿的车子,开捷豹XE能给人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奏响激扬的青春旋律。总之,我喜欢捷豹XE,噢耶!

  • 2015-09-24 11:42

中南海5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
车型:2015款 2.0T 240PS R-SPORT

4.0

像猎豹一样迅猛的捷豹XE R-APORT

  • 优点

    油耗还是比较省的,如此充满激情动力的车,正常跑得时候还不到10个油,真是有点出乎意料。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精准,丰富的高科技自动化配置让我的操控更加灵活自如,可以随心所欲。空间利用的还不错,前排空间非常充裕,正常坐里面头部脚部都很宽松,后排空间也还行。

  • 缺点

    到目前为止没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相比于同级别的奔驰全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ATS-L等,我感觉性价比是最高的。

  • 2015-09-24 11:41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
车型:2015款 3.0T 340PS S

4.0

捷豹xe 红豹引领时代

  • 优点

    动力还不错,对于家用完全够用了,但可能去山区弯路的地方就没那么给力了。操控性也不错,手感很好,很灵活,很精准,让我有一种随心所欲的感觉。

  • 缺点

    内饰设计,杯座太浅了。

  • 总结

    在我选车的过程倒也不算纠结,老婆一开始就吵吵着买奥迪A5。凭我对她的了解,其实作为女人真不一定分得清现在奥迪的车系。她对奥迪这个牌子的记忆度或者说认可度比较高罢了。可是我就郁闷了,既然都出到这个价了干嘛要台满大街跑的奥迪?而且要论好看程度,我觉得新出的捷豹XE比A5看起来干练许多也个性许多。我其实一开始就倾向于XE的,认真研究过知道XE肯定比A5开起来更好玩,样子更是没话说。捷豹的XE从一出来就我关心,好久没看到这么漂亮的车了。所以,我一定说服我老婆,跟我一起买捷豹,几番努力下,最终我成功的说服了我老婆,我把XE提回了家,心里这个美啊!

  • 2015-09-24 11:39

da1234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明锐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4.0

家庭用实惠

  • 优点

    空间大,性能家用够了,省油

  • 缺点

    起步肉,刹车异响

  • 总结

    总体还是不错的,可以入手

  • 2015-09-22 11:14

喜剧

品牌:西雅特
车系:Leon
车型:2012款 2.0TSI DSG Cupra

4.0

西班牙的运动精神

  • 优点

    外观细节给人留下很深印象,前脸的黑色鲨鱼嘴进气网,有点英菲尼迪FX35的味道,后面有点像别克英朗,但是明亮的尾灯极大地提高了辨识度,当它像风一样从你身边飞过,你甚至来不及反应,只有看着那犀利的尾灯,才会意识到那是LEON。内饰非常有个性,下中置转速表、垂直指针、平底方向盘、筒形座椅不表,仔细看看古铜色的中控+格子旗的塑料面,无一不体现西班牙风情,太赞了。动力真是没得说,日常行驶时踩下1/4油门,2000转就会升档,80KM/H就已经升到6档了,但这只是表像,如果你一脚地板油,那会直接升到4500转,轮胎会打滑尖叫,钢炮也不过如此了。

  • 缺点

    空间大不大,只能说是够用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少,后门连储物槽都没有,也没有中央扶手。

  • 总结

    总体而言是很满意的,因为个人比较看重操控性所以其他方面有不足也可以接受。

  • 2015-09-18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