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黄思婷

品牌:斯柯达
车系:Yeti
车型:2014款 1.4TSI DSG 探索版

4.0

空间大外观硬朗

  • 优点

    外观我个人觉得挺满意,硬汉风格~棕色大气沉稳。曾经有车友在路上停下来跟我说这车好看,最给力的要说空间了,前排空间调整好,后排腿部空间非常给力,翘个二郎腿是可以的。头部空间宽裕,不会有任何压抑感觉,因为带了小书包,后备箱容易客观,够用。动力表现也令人满意,1.4T小排涡轮,EA211高功率发动机,100码一下只要敢踩动力还是有的,超车不算难,只是踩下去之后有个大概1秒的涡轮迟滞,想想,小排涡轮迟滞是能理解的。开了空调也不会有动力不够的感觉。油门深踩发动机咆哮推背感还是有的。

  • 缺点

    行车轮胎噪音比较大,韩泰轮胎是硬伤,因为需要装货,小书包好看,但却因为设计不太合理,开关都很麻烦!

  • 总结

    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空间表现最令人满意,动力表现也不俗,完全够用了,就是胎噪有些大。

  • 2015-10-08 13:21

金刚大咕嘟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14款 1.6L 自动乐享版

3.0

整体来说还算凑合

  • 优点

    全黑内饰我的最爱,大众的内饰永远都是那样,中规中矩。个人觉得还可以,简洁、大方,音响效果也不赖。

  • 缺点

    起步肉,如果不开空调,提速还可以。买车时优惠比较少,如果我不急着用车肯定会等一段时间。建议不急用车的车主多关注一下4S店的优惠信息。毕竟能省则省嘛。

  • 总结

    车尾相当满意,车头就一般了,黑包太贵,而且低配不能选装,另外低配的塑料盖实在太丑,自己换了铝合金的,明显提高一个档次,再自己去贴个黑顶。

  • 2015-09-30 14:17

京城小王爷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14款 1.4T 自动乐享版

4.0

性价比很高

  • 优点

    外观时尚,和奥迪A3是极其相似的,加的尾箱盖子不但实用,而且确确实实达到了旅行车美臀的效果。个人认为尾部设计无可挑剔,侧面线条也非常满意,过渡自然,显得修长流畅。

  • 缺点

    暂时没发现什么缺点

  • 总结

    这个要看自己喜欢不喜欢这部车了,你自己喜欢,只要价格不是太离谱,你也会觉得性价比很高。

  • 2015-09-30 14:16

卡哇伊粉红小贝贝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14款 1.4T 自动乐享版

4.0

乐享版用车感受

  • 优点

    起步很给力,就算是开空调,提速也还可以,我基本上都是市区开开,也开不了太快的时候。1.4的自动挡够用而且在加速的时候还有推背感,超车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 缺点

    急转向会推头严重。高速刹车不给力。

  • 总结

    跟同级别相比昕动无论从外观,动力操控上都占有很大的优势。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性价比很高的家用小轿车。

  • 2015-09-30 14:14

后庭花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明锐
车型:2013款 1.6L 手动 逸杰版

4.0

技术成熟综合表现佳

  • 优点

    大众血统,虽然被称为是大众领养的,但是钣金做工、内部做工都还过得去,秉承了大众以前的风格。此外上市时间较长,技术先对比较成熟,配件便宜,维护保养容易;内部空间够大,有后排出风口,另外大掀背尾箱是亮点,装东西是杠杠的;值得一提的是它装配的是后独立悬挂;带拐弯辅助照明功能轮胎换成205的了,比较稳当;方向盘可调,这点比较人性化。我的是1.6自动挡,升档很快,4挡就40迈了,按照以前手动挡的速度,应该是70迈左右的时候4挡。我经常起步的时候切换手动模式,转速上去后再换成自动模式,这样速度上来的比较快。

  • 缺点

    底盘较低,通过性较差;轮胎配置不厚道,韩泰和锦湖的胎噪大,不太满意。

  • 总结

    总体上说还是可以的,尤其是掀背式设计非常实用而且美观,维护保养也比较容易,不过胎噪确实比较大。

  • 2015-09-29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