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阿瓜

品牌:菲亚特
车系:菲亚特500
车型:2013款 1.4L 眩红版

4.0

路段穿行自如,如鱼得水

  • 优点

    方向盘用起来还是挺好掌控的,感觉很轻而且指向性很准,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穿行自如,如鱼得水。

  • 缺点

    性价比真的是有点低,保值率太差

  • 总结

    1.4的排量对于油耗来说也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如果不注意掌控好加油刹车的时机,很有可能耗油偏高。起步时可以感觉到动力有些不足,但一旦速度上来了,动力感觉还是挺给力的。

  • 2017-03-16 10:02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菲亚特
车系:菲亚特500
车型:2011款 1.4 Pop时尚版

4.0

初看菲亚特500

  • 优点

    城市上班代步。不错。

  • 缺点

    14-22万偏高吧。

  • 总结

    对现城市车辆的急惧增加,交通也越来越阻,停车位也更是紧张。为此一款适合上班代步,迷你小巧的微型车不正是上班一族的不错选择嘛~~

  • 2017-01-05 10:05

强嫂

品牌:菲亚特
车系:菲亚特500
车型:2011款 1.4 Sport运动版

5.0

十分个性之选

  • 优点

    一个外观,大部分买这个车的肯定都是冲外观去的,实在是太个性太可爱,看过第一眼后就不能自拔,深深迷恋啊,开在路上也是,回头率十足,经常可以通过后视镜看到后面的车主掏出手机拍。另外一点就是小巧,家住老城区,进出小区要通过一个两边停满车的小巷,楼下停车场也是寸土寸金,之前开的大车进出停车各种不变,现在换了小车感觉如鱼得水,畅通无阻。另外再市内开车也是毫无压力,小街小巷畅通无阻,再也不会担心停车位小了。

  • 缺点

    这点也不能说不满意,只能说与我的期望有些差别,那就是油耗,对于这款可爱的小车,我多么期望她的油耗能再低一些呢,这可能与她的体重有直接关系,安全方面我觉得比什么都重要,所以这点还是可以认可。

  • 总结

    非常可惜这个车整体销售都不好,毕竟国人对这种个性小车的接受程度还是不高,国内已经停止进口了,大部分车都是库存比较长时间的了,普通版基本都是11年,GUCCI敞篷基本都是12年的,最少也将近1年半,比较可惜。

  • 2016-08-10 10:38

嗯哼大王

品牌:菲亚特
车系:菲亚特500
车型:2011款 1.4 Sport运动版

4.0

设计精致空间够用

  • 优点

    外观真的是超可爱,超喜欢,很多人都纷纷观看!这车超个性,路面上基本看不到,哈哈,绝对是个性的可爱小车!内饰真的好棒,中控台颜色和车身一致,超漂亮,仪表盘也好棒啊,大圈套小圈,很可爱,档把圆圆的,感觉也是非常温馨。说到了空间,那可能是很多人最最关注的地方,首先要看您的需求是什么,我觉得这车真的很适合,我190,我老婆175,坐这车一点不感觉压抑,头部空间还有很大一块,对于这么小的一个车来说我认为她的空间已经十足的让我惊讶。动力方面还是很强劲的,提速效果不错,目前还没尝试过地板油,不过也试过深踩加速,在城市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油耗乎乎的上,后面会说说油耗的事,动力满足我老婆在城市里开,1.4的4缸发动机,感觉相当不错!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座椅包裹感很好,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 缺点

    个人觉得最不满意的就是油耗,对于这款可爱的小车,我多么期望她的油耗能再低一些呢,这车启动的时候那瞬时油耗让我都不敢踩了。只敢慢慢的起步,停了再起步,太废油了。

  • 总结

    外观可爱,内饰精致。空间方面也是够用的,而且比预期要好。1.4T动力也不错,除了油耗其它基本满意。

  • 2015-11-18 11:50

胜者为王

品牌:菲亚特
车系:菲亚特500
车型:2012款 1.4 Lounge尊享敞篷版 菲亚特500C

4.0

高级大玩具

  • 优点

    很可爱,很有个性,回头率超高的一个小车,意大利的设计,品位,文化。

  • 缺点

    本身是个好车 可惜在中国欣赏小钢炮的人太少 欣赏的都没钱买 有钱买的不会买这个小钢炮 这个车注定是小众的

  • 总结

    菲亚特500这款车对于潜在消费者群体更像是一个高级大玩具。这个大玩具很漂亮,很精致,同时,买的起这种玩具的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实力。这些消费者对于价格并不敏感,因为需要的只是能够满足自己追求时尚的脚步。对于轴距2600mm还是2500mm的数据也不关注,因为一般都是两个人出行。

  • 2015-11-06 14:52